当前位置:

《歌手》2019大年初四视听升级 刘欢rap翻新《好汉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08 17: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2274F39B-8B3B-4410-87EB-E39F314EF751.jpeg

今晚22:00,湖南卫视《歌手》2019即将播出全新一期,刘欢携rap版《好汉歌》混搭《沧海一声笑》、波琳娜以中俄“同一首歌”《喀秋莎》贺新春、杨坤一改台风深情献唱《I Love You》,三位导师级唱将角逐升级,台上其他歌手也不甘示弱。齐豫带来时代经典《女人花》,吴青峰揭晓“个人私藏曲”,Kristian混编格莱美名曲,ANU更是借原创曲《GA·GA》为观众送上祝福。

刘欢上演rap版《好汉歌》 杨坤深情出招

经过上期激烈比拼的试招,刘欢、杨坤、波琳娜三位导师级唱将对相互实力有了一定认识,因此,在新一场竞演中,三人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以图抢占先机。据悉,在此次现场,刘欢将翻新演唱《沧海一声笑》和个人代表作《好汉歌》,不仅揉⼊当下年轻⼈喜欢的rap,还邀请昔日学员那吾克热助阵。而杨坤则一改以往画风,中文填词尾崎丰“神曲”《I Love You》,深情攻势演绎铁汉柔情。而上周登陆的波琳娜带来的则是一首中俄两国人民都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喀秋莎》,现场着一身中国红礼服长裙亮相的她还请来了男声合唱团助阵,将这首承载着两国共同回忆的歌曲赋予了新的生命力。

吴青峰献出“个人私藏曲” 齐豫携《女人花》经典上线

继上回演绎薛西弗斯的神话之后,吴青峰此次又带来了一首与泰戈尔《飞鸟集》有关的《窗外的天气》。据悉,这是他的“个人私藏曲”,每次去KTV都必点这首,歌曲中写意的云淡风轻淡化了原本的哀愁,高级的叙述也是吴青峰此次的“主打选项”。而齐豫本期将演绎经典歌曲《女人花》,这首流传甚广的作品由如今的齐豫演唱,将不再局限于对女性的定义,还有对知音的渴求、对生命的理解与支持。有趣的是,录制时齐豫一开口,坐在前排的观众纷纷抱紧双臂搓起胳膊,被唱出鸡皮疙瘩的真实反应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Kristian无缝串接格莱美名曲 ANU《GA·GA》暗藏“小心机”

作为场上最年少的歌手,青春活力的Kristian本期以Shawn Mendes的《Stitches》和格莱美年度单曲《In My Blood》呈上表演,无缝串接的两首歌曲表达着他独特的音乐想法,也唱出了自己的音乐追求。而ANU用以应对的则是原创曲目《GA·GA》。据悉,在藏文里Gaga是“亲爱的”意思,Ga则代表开心快乐,而歌词中每一句更是花式的吉祥话,因此,ANU的这首作品也是带着满满的祝福。

更多精彩,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歌手》2019。

《歌手》2019第五期歌单:

刘欢《沧海一声笑+好汉歌》

齐豫《女人花》

杨坤《I Love You》

吴青峰《窗外的天气》

波琳娜《喀秋莎》

Kristian Kostov《In My Blood+Stitches》

ANU《GA·GA》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