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梓淇复古摩登造型现身机场 启程纽约时装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11 09: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0日,青年演员、歌手熊梓淇Dylan现身上海浦东机场,启程前往纽约时装周。

当天熊梓淇以做旧感十足的M-1飞行员拼接夹克,混搭紫色印花T恤,开启纽约探索之旅。外套边缘毛边的处理与极富质感的皮裤形成强烈对比,率性硬朗的气质,完美演绎美式街头风尚。

此次,品牌挚友熊梓淇作为受邀的唯一中国内地艺人,将于纽约时间2月12日出席品牌秋冬时装秀。

自出道以来,熊梓淇在影视与音乐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9年由他主演的四部大戏《爱情的开关》、《对的时间对的人》、《七月与安生》、《天醒之路》都即将与观众见面,而由蔡依林御用音乐制作人陈星翰担纲制作的新专辑也在紧锣密鼓制作中。

时尚方面,熊梓淇凭借超强的驾驭能力与时尚表现力获得时尚圈青睐。2018年他受多个品牌邀请前往米兰与巴黎时装周看秀,也期待此次2019纽约秋冬时装周上能看到熊梓淇更多精彩时尚瞬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