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芝麻胡同》北京召开发布会 王鸥挑战飒美北京大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19 10: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刘家成执导,编剧刘雁执笔,何冰、王鸥、刘蓓、冯文娟、白澜等主演的京味年代剧《芝麻胡同》近日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众位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共同讲述了拍摄《芝麻胡同》时发生的趣事和对角色的感悟。其中,王鸥在《芝麻胡同》饰演的是牧春花一角,出身寒门的牧春花,因缘际会下结识了严家人,也因此和酱菜铺老板严振声(何冰饰演)展开了一段乱世之情。据悉,王鸥首次挑战“北京大妞”着实是对她演技的一次大考验,在发布会现场王鸥也分享了对牧春花这一角色理解和感悟,称她为“有情有义”的牧春花。

王鸥化身敢爱敢恨的“北京大妞” 与何冰刘蓓同台飚戏

《芝麻胡同》讲述了严振声一家几十年围绕经营酱菜铺生意而展开的生活,时间上从1940年代一直跨越到改革开放前,严、牧两家族30年间的兴衰起伏,展现了当时中国市井百姓无论遇到再大的风浪都能够风雨同舟、互相扶持的优良品德。剧中,何冰饰演的严振声、刘蓓饰演的林翠卿以及王鸥饰演的牧春花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为了报恩嫁过来的牧春花打破了严振生和林翠卿这对夫妻原本的平静。而本应相互敌对的林、牧二人却在家族面临困难时彼此间相互理解、相互扶持、齐心协力帮助严家渡过难关。在发布会现场,王鸥一袭白色礼服惊艳亮相,胸前贴着“敞亮”、“大妞儿”、“倔”几个标签,这也是对牧春花性格最精炼的概括,王鸥对这个角色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她“愿意为了报答恩人付出一切,爱他所爱,恨他所恨”。同时,三位主演在台上的亲密互动也萌翻了现场观众,刘蓓老师称和王鸥在剧中的关系“时而情敌”又“胜似母女”,何冰则用“灾难”来形容自己两位“夫人”的关系,到底剧中三人是如何相处的呢,这还要观众在《芝麻胡同》正式开播后找答案了。

王鸥全程用“京普”念台词 深夜给友人致电苦练北京话

王鸥作为近年在荧屏上十分活跃的演员,塑造过许多性格迥异的角色。为演好牧春花这位“北京大妞”,她在剧中全程用“北京普通话”念台词,这不仅让牧春花这个角色一下就真实了起来,还让王鸥更快投入到“牧春花”的角色中。其实,为了说好纯正的北京话,王鸥在背后也下了不少功夫,比如深夜给北京的朋友打电话,为的就是让北京朋友帮自己找找说“京普”的感觉。《芝麻胡同》2月22日就要在北京卫视播出了,想看王鸥如何诠释敢爱敢恨的“北京大妞”牧春花,一定要锁定《芝麻胡同》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