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合院”聚首《芝麻胡同》 海一天喊话“情敌”何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19 14: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京味儿年代大戏《芝麻胡同》在北京剧情开播发布会,编剧刘雁执笔,导演刘家成执导,主演何冰、王鸥、刘蓓及特别主演海一天等均悉数到场支持。京味儿戏的保证,新“铁三角”刘家成、何冰、海一天走出“四合院”相聚“芝麻胡同”,海一天更是现场喊话“情敌”何冰“不要闹”!

  京味儿铁三角再聚首 海一天演痴情反派

  曾经执导过《正阳门下》《情满四合院》《正阳门下小女人》等电视剧的京味儿金牌导演刘家成再度出山,集结“傻茂”兄弟何冰海一天,再次将纯正的北京故事搬上银屏,令观众们都十分期待,大赞三人是品质剧的保证。在采访中海一天也曾表示拍摄《正阳门下小女人》时刘导就曾给到过邀约,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合作成功,这次《芝麻胡同》也是圆了二人再次合作的夙愿。

  发布会现场,海一天透露刘家成导演早在2018北京卫视春晚时便找了自己,在看完人物剧本后他更是立马答应,大赞剧本写的非常饱满立体,一下子就爱上了吴友仁这个反派军官角色。他形容吴友仁“并不是一个十恶不赦、无恶不作的贪腐军官,编剧高级的在于将反派角色写的很有人样儿,他有七情六欲,对牧春花就是喜欢嘛,就是爱,一见钟情、一见倾心。但这个人特别触动我的地方在于他还有底线,不会把事儿做绝”,让海一天大呼演的过瘾。

  海一天何冰兄弟变“情敌” 大赞剧组伙食好为新剧打call

  海一天与何冰因为《情满四合院》相爱相杀的“傻茂”兄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在《芝麻胡同》中,二人却因为王鸥饰演的牧春花变成了一对情敌,在发布会上,海一天也“控诉”了自己的苦情史,何冰现场回怼更是让海一天喊话何冰“不要闹”,二人互动十分有趣。虽然二人剧中是情敌,但戏外海一天和何冰绝对是真真儿是好兄弟,默契十足,用何冰的话就是二人十分的“合把”。

  剧组演员之间的关系十分融洽,剧组的整体氛围也是非常好。海一天在现场透露,拍摄现场设立了一个“芝麻小屋”,虽然他只去过一次,但是对剧组的好伙食印象深刻,好吃的好喝的应有尽有。他也相信,好的剧组拍摄出来的作品也一定是好作品,请大家敬请期待这部京味儿品质大剧,为《芝麻胡同》打call!

  55集京味儿年代大戏《芝麻胡同》将于2月22日起登陆北京卫视及东方卫视,爱奇艺及腾讯视频全网同步播出,一同品味有里有面儿有情义的滋味人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