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焦俊艳曝爸爸朋友圈晒节目 和papi酱是“吃喝”朋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21 11: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要说当下最热门综艺,当属由吴昕、傅园慧、袁姗姗、焦俊艳与各自父亲加盟的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了。四位父亲观看女儿们的独居生活,并与三位主持人李维嘉、大张伟、欣然以及情感观察员们共同探讨幸福生活的真谛。上周新加盟的闺女焦俊艳,与好友papi酱在节目中一番对于婚姻、事业、爱情展新时代独立女性观点的言论,引发一众网友的赞同与热议。而在2月20日,焦俊艳接受采访,与记者们分享参加节目的收获,并大谈自己与家庭间、好友间的相处之道以及对幸福生活的看法。

焦俊艳强势反对逼婚 不立人设认真诠释婚姻爱情独立观

“在机缘巧合接触到这个节目,而真人秀和演戏不一样,对自己也是一个锻炼。通过这个节目收获到了更多网友关注与认识,与父母间更愿意沟通。”在本次采访中,焦俊艳大谈参加《我家那闺女》节目的原因与收获。而对于网友所说的“独立女性人设”,焦俊艳表示:“自己从不立人设,只是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活在当下,尊重当下的自己,努力寻找快乐。”焦俊艳用自己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31岁的她有着自己生活的哲学。她不标榜独立女性,但她活得独立又精彩。

对于“可遇不可求”的婚姻,31岁的焦俊艳会受到来自父母催婚的压力。但她认为:“婚姻需努力更需幸运,也会一直努力去等待幸运的降临。”不过,采访中她强烈表示自己反对逼婚。“催婚只会适得其反,我不觉得婚姻是一件应该着急的事,它是一种人生的选择,你到达那一天,有这样一个愿望,你才会愿意为此去努力。”对于“不温不火”的工作状态,焦俊艳虽自己认可,但更强调生活不仅仅只有工作,健康、家人、爱人,这些都可能会给你带来幸福感。

不管是婚姻还是演艺事业,焦俊艳有着自己的思考、自己的轻重缓急。而她对幸福的憧憬也十分简单——“有触碰到的温暖,对明天的生活有向往,牵到最爱的人的手一起前行,有信心有希望。”焦俊艳还谈到:“自己将积极用行动化解焦虑,用行动找寻幸福生活方式。”其实,不管是节目中焦俊艳与papi酱谈到的“不要因为岁数到了就去结婚,一定要找个你喜欢并且也喜欢你的人。”还是焦俊艳采访中积极追寻幸福,无一不体现焦俊艳作为现代女性对于生活的思考。

焦俊艳搞笑爆料焦爸擦大宝上节目 朋友圈实力打广告

一直与父母生活在一起的焦俊艳,在本次采访中也与记者们分享与父母间的相处之道,“与父母相处时,应该多角度去包容父母,去了解父母的逻辑。”焦俊艳还谈到自己爸爸在参加《我家那闺女》节目以来,家庭地位有所提升,自身也有点膨胀。而自己与父母也在参加这个节目后,沟通更加融洽。“我以前是那种情感问题不太跟父母说,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不知道怎么跟父母聊关于这种男女之间的事,但是经过这个节目,像有一个推动力,能与父母更好沟通了。”对于爸爸上节目的形象问题,焦俊艳说到:“录节目前给爸爸买了一瓶大宝。但我爸是那种不听劝的人,穿衣服打扮有自己的想法。”同时焦俊艳还搞笑爆料爸爸在上完节目后在朋友圈实力推广自己。“我爸自己在朋友圈给自己发广告了,说几点几分哪哪哪什么台,焦爸焦闺女有一个什么的演出,给自己在朋友圈打广告。”焦爸的可爱趣事引得现场记者爆笑不止。

焦俊艳自爆与papi酱吃喝一个月建立情感 人生排序父母放在第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上期节目播出后,焦俊艳与好友papi酱共同上热搜。而与好友papi酱的相处问题,焦俊艳笑称:我俩都挺抠。并分享两人之前在拍一个戏时,一起熬夜、一起吃喝,建立了最深的情感。而对于节目中papi酱谈到的人生排序问题,焦俊艳也给出了自己的排序。“我觉得家人重要,就像人的器官一样,不是很重要的零件,出了点问题也能致命的。在当下谁最需要关心谁就排第一。”一直在外演戏的焦俊艳,谈到父母陪伴问题也是无能为力。而一家人住一起互相陪伴状态也让焦俊艳十分满足。

在《我家那闺女》中一直以素颜示人的焦俊艳,其健康的皮肤状态、自信的笑容、爽朗的性格,吸引着不少网友喜爱。同时,她的生活观点及态度更是引发网友赞扬。生活是属于自己的。美丽且又独立的焦俊艳以乐观的心态、顺其自然的生活态度活出了属于她的幸福人生。敬请期待每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闺女们的幸福生活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