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安迪新歌强势上线 “深情四重奏”治愈人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1 15: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流行音乐人于安迪近日发表新歌。《逃爱》、《忘记我的好》、《冬日》、《爱一直都在》四首“治愈系”恋歌用简单又走心的旋律与独特的演唱方式带给听众与众不同的顶级视听盛宴。在这四首歌曲中,于安迪将自己的独特嗓音,用别样深情的演绎为听众在冰冷的水泥森林中搭建了一个小小的音乐世界。

携手顶级制作班底,“深情四重奏”点亮华语乐坛

近日于安迪携手国内顶级制作团队与音乐班底,联手发布《逃爱》、《忘记我的好》、《冬日》、《爱一直都在》等四首歌曲,简单的钢琴旋律与吉他伴奏充满治愈感,而走心的歌词也让听众感动不已。实力派唱将于安迪将自己对爱情、人生的感悟全部置于歌声中,感性嗓音与实力唱腔令人沉醉。在这四首情歌中,于安迪用自己富有吸引力的磁性嗓音融入进简单上口的旋律中,完美地诠释了歌曲中略带忧伤的复杂情感与音乐情感,让人在疲惫的生活中感受到治愈的力量。

执着追梦永不言弃,音乐路上“什么都别说”

歌手于安迪另一个身份是娱乐行业的资深演员、制作人。入行十几年来,于安迪一直都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2017年事业有成的于安迪决定重新追回昔日音乐梦想,虽然这一举动身边人并不理解,但于安迪仍然坚信“我就是要唱歌”。如今于安迪再次拾起曾经热爱的歌唱事业,将自己在生活中的感悟与追梦路上的体会全都化成情意唱进歌曲里,用自己的行动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深情旋律好评爆棚,网友齐呼:实在太戳心!

《逃爱》、《忘记我的好》、《冬日》、《爱一直都在》这几首歌曲刚一上线就收到了网友的众多喜爱与好评。在于安迪治愈的深情嗓音中,网友纷纷留言“太戳心”、甚至还有网友在于安迪的歌声中分享自己的感情经历,网友们都直呼在于安迪的歌声中再次相信爱情。除了《逃爱》、《忘记我的好》、《冬日》、《爱一直都在》这四首单曲,于安迪最新制作的单曲即将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