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梦辰回应被催婚:理想中的爱情就是现在这样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胡弋 2019-03-05 19: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沈梦辰自曝与杜海涛私下相处远比节目中更“甜”。

沈梦辰透露参加综艺《女儿们的恋爱》的原因,“我就是想让大家知道海涛有多好。”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胡弋)《女儿们的恋爱》播出近半,沈梦辰杜海涛这对情侣日常“撒狗粮”的操作,让不少网友表示“羡慕他们的爱情”。沈梦辰能发掘海涛身上的闪光点,也乐于配合男友所有的偶像剧情节;而海涛能事无巨细地体贴沈梦辰,被网友称为“教科书式男友”。今天下午,沈梦辰接受红网记者采访,回应恋爱细节,不仅自曝跟海涛私下相处远比节目中更甜,还回应“被催婚是好事,现阶段会先以事业为主。”

“我现在拥有的爱情,就是理想中的爱情”

起初沈梦辰杜海涛恋情曝光时,外界议论纷纷,有人认为是炒作,也有人表示不理解,因此二人一直将这段感情保护得很好,直到一起上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时,才首次将恋爱生活公之于众。谈起参加节目的初衷,沈梦辰表示“就是想让大家知道海涛有多好,告诉大家海涛真实生活中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我现在拥有的爱情,就是理想中的爱情”。

在六年的相处过程中,两人始终甜蜜恩爱如初,实际生活中甚至比节目里更甜,录制时会考虑观众的接受尺度而有所保留。同时,沈梦辰也透露恩爱六年如一日的保鲜秘籍是“让生活充满仪式感”。对于相处过程中鲜少出现的小摩擦,二人都会在恰当的时候挂断电话,以冷处理方式消解情绪。沈梦辰坦言“海涛从来不会发脾气,连大声说话都没有,他情商极高,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他一定会用更巧妙的方法,来让你变得开心。”

“催婚说明大家希望我们走上婚姻的殿堂”

谈第一次对海涛心动的瞬间,沈梦辰自曝最初她对海涛的印象也和广大网友一样,“是那种傻傻的、憨憨的、可爱的形象”,但两人一起录节目接触后,发现海涛反应力超强、控场能力极佳,那一刻就对海涛产生了好感。

此外,《女儿们的恋爱》播出后,沈梦辰杜海涛便迎来身边人和网友的催婚热潮。对于“全民催婚”,沈梦辰大方表示这是好事,“说明大家都很希望我们走上婚姻的殿堂,幸福美满,但我目前还是会以事业为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