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熟女代言人”陈雅菁《三十梦十三》新歌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8 10: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时候,我们渴望长大,长大后,我们却向往童年。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音乐唱作人陈雅菁最新单曲《三十梦十三》全网上线,单曲由陈雅菁、金放作词,陈雅菁作曲并演唱,歌曲精心制作而出,向三八国际妇女节献礼。

从青涩懵懂的“十三岁”到成熟稳重的“三十岁”,从跌跌撞撞中变得强大,在不断前行的人生路上看清生活的真实样貌唱出了人生三十年的领悟。“十三岁”渴望长大,向往着“三十岁”的生活方式与自由,盼望着时间过得再快一些,总以为长大后就能做自己喜欢的各种事情,十三岁,我们哭着哭着,就笑了。而三十岁,我们笑着笑着却哭了。到了“三十岁”才发现太多的不随人愿伴随着我们,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不得不向现实低头,肩上抗的重担甚至快压弯了清醒的理智。这首感悟心灵的音乐似乎在告诫我们珍惜成长的每一步,因为那都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体验。

音乐唱作人陈雅菁可谓是歌唱界的一股清流,无绯闻,不炒作,埋头做音乐,是乐坛公认唱功与创作并存的女艺人、实力唱将,舞台上的陈雅菁风情万种,个性鲜明。“十三岁的心三十岁的人”让我们享受她的歌声,在她充满情感的演绎中暂时逃离“三十岁”的烦恼,回到“十三岁”的美好时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