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郁可唯《三十而慄》MV首发 鼓励直面恐慌做人生主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8 11: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开年伊始便音乐新作不断的郁可唯,即将推出加盟华研国际音乐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今日郁可唯全新单曲《三十而慄》率先发布,作为一位聆听者、更是与你我一同经历不同人生阶段的叙述者,郁可唯将自己对生命的感悟铺陈为这首全新歌曲,令听者在眺望、面对、思考全新的人生阶段时,充满力量与温暖,让每个面临三十岁人生阶段而感到彷徨不安的人们找到共鸣。

最初收到由彭学斌老师谱曲、姚若龙老师填词的《三十而慄》时,郁可唯便很有感触, “这首歌的歌词很有画面感,和生活息息相关,尤其是点题的这个“慄”字很特别。“通过歌曲中贴近现实生活的描述与细腻的情感表达,郁可唯将不同人群心中,对于未来人生阶段的迷惘与恐慌进行细致描绘,更有网友表示“二十多岁的我听到这首歌,感受到了三十岁要面临的人生境遇”,“月底连茶叶蛋都算奢侈很接地气,唱出了我们广大漂的心声”。

此次出演《三十而慄》MV,对于有着音乐剧表演经验的郁可唯而言,又是一次可以通过表演“过瘾”的机会。在MV中,郁可唯饰演一位心情分享会的主持人,邀请在事业、生活、爱情中有着纠结与不安的保安、新手妈妈、青年来分享自己的心情和故事,并解开心中的烦恼。其中,最令人触动的一幕,是来自不同行业甚至素不相识的人们紧紧相拥,给予彼此温暖与力量,郁可唯真情流露,安慰鼓励因周而复始的工作而看不到未来的女孩,无论是动作还是表情,都展现出十足的表现力。

谈到对于三十而慄的理解,郁可唯表示,“三十岁并不是一个特殊的年龄,三十岁的时候应该要成就些什么,实现什么梦想、达到某个目标,很多都是来自外面的压力,重要的是你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做自己人生的主人。希望大家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能够感受到从三十而“慄”到三十而立的力量,乐观勇敢的去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