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度走心 这部全网播放量过亿的访谈节目出第二季了

来源:千龙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1 16: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凤凰主持人尤志东主导的记录式微访谈节目《YOUTH年轻气盛》近日上线第二单元宣传片【爱的代价】,预告着自3月13日起每周三,这档走心有深度的访谈节目又将如期与观众见面。

由《YOUTH年轻气盛》第二单元【爱的代价】宣传片来看,本单元节目关注的选题有想成为偶像的练习生,相差40年的爷孙恋,窦唯的二女儿窦佳嫄以及特殊儿童“星星的孩子”。单从这些形容词和名词来判断,相信不少人又在脑海中行成了一些固有画面和偏见,但《YOUTH》节目的要旨之一就是要引领观众“放下偏见,感受世界”,由此让人不得不产生死守节目放送的欲望,期待一些不一样的观点和世界。

作为真实记录,走心观察,亲和访问的记录式访谈节目,自2018年11月21日上线先导片以来,《YOUTH年轻气盛》第一单元【少数派报告】在各大平台均收获了重磅关注。全网总播放量破1.5亿,人民网、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易、环球网等30+媒体跟踪报道,在年轻人活跃的微博平台上,自媒体大V主动发博安利,获业界著名影评人盛赞:被流量粉拉黑的良心节目节目,我挺你!而第一单元中因关注了90后道士,95后网红,“手天使”性义工,非常规偶像王菊,Max马俊等热点话题和人物,节目在微博,微信,豆瓣,知乎等社交平台上也反响热烈,累计互动量超过200万,成功圈粉有好奇心、爱思考的年轻一代,不少网友纷纷点赞:青年视角发掘自我与世界,有温度,有深度,打动人心!

而对于节目总导演尤志东来说,第一单元对于他和他的团队,都是一个探索和实验的过程。他并不把第一季的播出当成多大的成功,“红不红的没有想太多,更希望我的作品能够有价值”,尤志东在采访中如是说到。第二单元的节目中,《YOUTH年轻气盛》还将继续坚持“不要通过别人认识我,请通过我认识世界”的理念,而这其中的“我”,指代的不仅是节目中受访的嘉宾,更代表着Ta们背后那个多元的世界。尤志东也一再强调,“(嘉宾)红不红有没有流量真的不是我们关注的,我们希望的是带着大家的好奇,一起去认识他们,认识世界,也认识自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