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魔盗团》开放收官 网友期待续集早日相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5 09: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李明明执导并兼任编剧、吴优、陈希郡、刘萌萌、宋海颉、张承、张晔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喜剧《大唐魔盗团》,已经迎来了圆满收官。这部讲述少年们热血闯荡江湖,并成功击败幕后大boss的超级剧集,依托高燃主题,聚焦江湖人物细腻的情感,深入角色内心,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不但引起了网友的深刻共鸣,也在口碑和好评度上取得了不俗成绩。

《大唐魔盗团》传授“成长宝典”  饱满剧情蕴含深刻现实意义

结局已至,观众对《大唐魔盗团》的呼声也愈发走高,剧集带给观众的不单单是李天、陆大勇、聂小纤、徐二郎四人一路失去、一路收获、一路成长的故事,更有花灵、薛少秋等人加入后,逐渐丰富的情感轨迹。将爱情、友情、挫折、温暖、背叛等一系列的角色遭遇,变换成无畏命运、逆袭生长的正确价值观。这些年轻人的境遇,也是现实中每一个人都在经历或者即将经历的,因此也在无形之中给年轻人带来借鉴与思考的空间。

精彩群戏注解喜剧内核     天马行空却能“思想落地” 

《大唐魔盗团》虽然一直贯穿着少年的成长视角,但是并没有局限于此,它留以观众最为深刻的印象,当属喜剧包裹下的深刻内核。李天的潇洒搞怪,陆大勇的憨厚呆萌,聂小纤的金钱至上,以及徐二郎的字字珠玑,每一个丰满的人物形象都极为讨喜,再加上剧情上恰到好处的设定、诙谐的配乐、以及其它角色默契而不夸张的配合,使得该剧的整体效果十分轻快。最终呈现给观众一个充斥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却又传递现实主义精神的作品。

李明明精心打造“快意江湖 ”  众网友期待续集早日“相见”

为了打造一部题材快意但主题厚重的剧集,作为导演、编剧的李明明,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上都下了一番功夫,特别是从美术、道具、造型、置景到特效,严格把控追求细节,力求最优质的内容转换。而最终所呈现的作品的确可谓是诚意满满,匠心尽显。转接到剧情设置上,开放式的结局也给后续留有彩蛋,一睹结局之快的网友们,甚至喊话官微“期待续集早日上线”。江湖总有别,只盼再相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