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菊《恋梦空间》自曝择偶标准恋爱观引共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5 13: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王菊《恋梦空间》.jpg

新社交恋爱观察秀《恋梦空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最新一期里,观点新颖、表达独到的王菊也加盟了“恋商观察团”。而王菊在节目里发表的恋爱观点也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共鸣。

本期节目中,王菊除了对男女嘉宾的感情发展脉络进行了犀利的剖析和点评之外,还自曝了择偶标准,称自己的理想对象需要集齐敖瑞鹏的身高、陆文韬的自律,林冠羽的细心周到。可谓标准颇高。

而当她面对看不惯的男嘉宾的行为,吐槽起来更是毫不留情。哪怕是在大家感慨王炳人有所进步和成长时,她也能格外冷静的说上一句“他现在肯定是把心思放在李豆豆身上,毕竟也没别人了”,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得很过瘾。

在面临“爱情里,你会选择喜欢的还是适合的”问题时,虽然男观察员从理论角度分析论证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最合适的那个人,但王菊还是坚定认为在爱情里喜欢才是第一要义,只有喜欢了才会去考虑适不适合,引起许多观众的强烈共鸣。

激烈的三角关系碰撞搭配菊姐花式吐槽让节目看点满满,下期节目又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精彩桥段呢?敬请期待每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播出的新社交恋爱观察秀《恋梦空间》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