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你才有家》开机 演员罗鹏喜提“导演最喜爱角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8 13: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亮眉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家庭情感电视剧《有你才有家》3月16日在北京正式开机。

该剧由资深制片郭江喜、吴宁担任制片人,万海、禄芳编剧,著名演员任程伟执导并担任男主,当红演员练练担任女主,解至腾、简莉纹、刘锐、陈雅斓、罗鹏等主演。当天,该剧出品方代表和主创人员一同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此次罗鹏出演的是一直默默守护老木匠(任程伟饰演)的二女儿玉华(简莉纹饰演)半生的一个痴情厨师,看着心爱的人痛苦万分,一心想要带她逃离家庭炼狱,同时在老木匠的小儿子家福(刘锐饰演)离家出走的过程中相互磨合成为无话不说的好兄弟,最终在小儿子家福的助攻下,成功娶得心爱之人。

据悉,此角色荣获了“导演最喜爱角色”称号,导演称这个角色三观非常正,而导演赞罗鹏对此角色定会有一番令人惊艳的表现。

今年23岁的罗鹏其实是个酷爱健身的大男孩儿,之前出演过《美丽见习生》《新一年又一年》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在《新一年又一年》里他饰演了从少到老不同年龄段的形象,此剧也是精彩连连。一起期待优秀青年演员罗鹏的多部优秀作品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