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剧《有你才有家》开机 演员刘锐饰志气少年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18 13: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9:28分,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亮眉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家庭情感电视剧《有你才有家》正式开机。

该剧由资深制片郭江喜、吴宁担任制片人,万海、禄芳编剧,著名演员任程伟执导并担任男主,当红演员练练担任女主,解至腾、简莉纹、刘锐、陈雅斓等主演。当天,该剧出品方代表和主创人员一同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青年演员刘锐199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电视剧《有你才有家》中饰演的是老木匠(导演兼男主任程伟)的小儿子家福,绰号小泥鳅,从小酷爱曲艺,滑稽幽默。老木匠却认为整天练贫嘴,不务正业。为此他没少与邻居小泥鳅的启蒙老师高爷爷闹意见。老木匠为了逼小泥鳅学木匠手艺,处处管制他,考上了少年宫也被他偷偷拿下,找到了爱情也被他破坏,弄得父子俩仇敌似的,逼得小泥鳅要用铁锹拍他,他气得一心要剁了小泥鳅,小泥鳅为了躲他,发誓要混出个人样,离家出走。

此次刘锐出演小儿子家福角色,《有你才有家》的编剧万海与导演对此期望颇高,编剧拉着刘锐的手称赞有加,“我非常期待你的表现,要好好加油”

据悉,刚毕业不久的刘锐已参演电影《我心雀跃》、电视剧《单恋大作战》《时光教会我爱你》等优秀作品,此次主演《有你才有家》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刘锐的小泥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