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耳传奇》剧情再掀高潮 王龙华一番言语令麦迪娜动情

来源:千龙网 作者:陈莉 编辑:胡弋 2019-03-20 10: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png

  重耳的仁爱之心大家有目共睹,而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的电视剧《重耳传奇》中,“重耳”王龙华一路走来的变化也深深的牵挂着每一位观众的心,而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王龙华的一番言语,也让麦迪娜动情,这段戏着实十分出彩。难道在麦迪娜动情的同时,王龙华也动了情?

  在电视剧《重耳传奇》播出的剧集中,重耳(王龙华饰)与骊姮(麦迪娜饰)经历了重重困难,二人之间的感情也日渐深厚,而当重耳的一番话:他们最容易被诱导和利用,他们每个人心里,都是善良的,只要稍加疏导,便可以天下祥和,只可惜,哎,不说了。重耳的一声叹息也让眼前的骊姮感受到了重耳是一名当之无愧的正人君子,是一位心怀天下,拥有宽容大度之心的好人。也因此,骊姮坦言:骊姮敬佩公子为人,我要留下来,帮助公子平乱。

  难道重耳如此一番话,打动了骊姮的内心?而此刻的重耳是否也对骊姮有了更深层次的好感?二人的这段精彩对白真的感动了小编,不得不说,这样的知己知彼,坚守的爱,值得拥有!

  电视剧《重耳传奇》自开播以来便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今晚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你准备好了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