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剧《重耳传奇》引热议 重耳王龙华身中毒箭坠崖险情不断

来源:凤凰网 作者:陈莉 编辑:胡弋 2019-03-21 14: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电视剧《重耳传奇》中的精彩可以说越发让观众们津津乐道,而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重耳王龙华遭人追杀,当被追至悬崖时,他也身中毒箭坠崖,险情不断。

  重耳(王龙华饰)作为一名非常励志的人物,自开播以来他身上的亮点便不断的涌现出来,得到越来越多观众们的喜爱,无论是他自身的奋发图强,还是一路走来许多贵人相助,当然也遇到了许多坏人的迫害,但是重耳总能够化险为夷,经历过多次生死,仍能够勇敢的生存下来,并活出了自己人生的态度。这样的重耳可歌可泣,也让更多的人为之点赞,重耳不愧是一名真正的励志典范。

  近来播出的剧集中,重耳先后多次遭坏人算计,此次,他被追至悬崖,不幸他身中毒箭,随后坠入悬崖,俗话说:福大命大。重耳并没有葬身悬崖,他绝地重生,险些丧命的他被救,可以说重耳的道路真的是一波三折,看的人十分揪心。如此跌宕起伏的剧情怎能不让观众们喜欢?

  不得不说,重耳真的很厉害,但是如此命运多舛,重耳能够坚持下来,继续渡过难关?而在接下来他又将经历怎样的磨难?

  今晚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重耳传奇》与你不见不散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