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话痨”少年遇上“段子手“ 开心《变形计》引爆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6 10: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芒果TV独家播出的青春励志生活类体验纪实节目《变形计》正在热播。上周,关于“青春1+1”的故事完满结束,参与变形体验的二胎兄弟找回了遗失已久的亲情,学会了爱与被爱。本期《变形计》又来到了风景秀美的广西,即将开启关于青春的另一个故事。

“棍棒教育”下亲子之间如隔山海

这次参加变形的两位城市主人公性格叛逆,同在“棍棒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少年心中都有难解的心结。来自上海的张晟骏今年十五岁,在这个本该朝气蓬勃的年纪里,他却选择了上课打架、逃课去网吧。这些叛逆的标签在他成长的路上留下了特殊的印记,也让老师和家长满心焦虑、恨铁不成钢。面对屡教不改的孩子,张晟骏的妈妈奉行“棍棒教育”,但这不仅没有让张晟骏有所悔改,反而使母子间的关系越发生疏。

另一位变形主人公是来自辽宁的刘国辉,原本优秀懂事的他因为母亲的突然离世变得冷漠又消沉。面对除了和社会上的朋友玩乐就是通宵在网吧的刘国辉,他的舅舅和张晟骏的母亲一样,选择了“棍棒教育”。这使得本就有些封闭的少年更加不愿打开心门。

亲人近在咫尺,心却向着反方向越走越远。

初次相遇 变形兄弟抱团取暖

和两位城市少年不同,来自农村的主人公黄初一小小年纪便承担起了家中的责任。性格乐观的初一,走在漫长的盘山公路上总是哼着小曲儿;虽然看上去身材瘦小,但在他的小身板里似乎有着用不完的能量。成绩优异的初一,怀揣着梦想,对未来有着无限憧憬,并坚信在这片纯朴的土地上会开满希望之花。

和黄初一一样乐观的其实还有张晟骏。不同于面对妈妈时紧绷的样子,张晟骏其实是个奉行“开心至上”的“话痨”少年。去往农村的路上,张晟骏便对这里的生活填满了幻想,放话称自己变形期间不会有一天是不开心的。到达农村后的他,一见到小伙伴刘国辉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两个叛逆少年似乎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温暖。

然而如此和谐的画面只是开始,面对自带“话痨”属性的张晟骏,刘国辉开启 “段子手”模式,花式金句吐槽停不下来,画风十分欢乐。

而两人相携下山“打工”,又会发生什么爆笑的故事?未来的日子里他们能好好相处吗?农村少年黄初一的到来会给他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呢?锁定今天中午12点芒果TV独播的《变形计》!会员抢先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