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elina张轩睿“秀恩爱” 沈梦辰曝童年辛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7 14: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自制综艺《女儿们的恋爱》第九期今日上线,揪心了几周的女儿们,本周将迎来“云开雾散”。张轩睿在退出节目后私下联系selina,经过充分沟通决定重启约会。两人相处甜蜜升级,selina还大方向他人炫耀“我们在约会”,更表示有好消息会寄喜帖、喜饼给大家。而一向大大咧咧、真性情的沈梦辰却首次在节目中谈起童年曾遭排挤的过往,让杜海涛心疼、沈爸爸内疚。另一边傅园慧约会李景,两人互相学习拳击和游泳,拉进距离;任容萱则面临选择,虽前往决定地点,却笑对施宇说“只是来送衣服”,两人关系走向不明。

《女儿们的恋爱》

张轩睿惊喜回归Selina秀恩爱“我们在约会”

上期节目,张轩睿退出,与selina相拥离别。但录制结束后,张轩睿始终心绪不宁,情绪也愈加低沉。在意识到自己做了错误的决定后,张轩睿决定挽回,私下联系Selina表明心意,并向节目组说明情况,两人决定重启约会。途经小吃街,Selina满脸幸福向奶茶店老板炫耀“我们在约会”,还开玩笑与张轩睿有好消息了会寄喜帖和喜饼。而后,两人雨中合影、采草莓伺机“偷袭”等行为,幼稚又亲密,让棚内的观察员们一致露出姨母笑。湖边晚餐时回忆起101大楼离别,张轩睿感慨失去才懂得珍惜,Selina也坦言参加节目之前,一度觉得自己有“恐男症”,但在遇到张轩睿后才明白,只是还没遇到喜欢的人。

《女儿们的恋爱》

杜海涛滑雪场守护女友沈梦辰自曝童年遭排挤

结束好友聚会后,沈梦辰杜海涛再度开启二人世界。滑雪场中杜海涛全程守护沈梦辰,手拉手做女友的贴身陪练,大撒狗粮。结束白天甜蜜嬉闹后,晚饭时分两人交心,当与杜海涛谈起“希望另一半持家型还是事业型”的问题时,沈梦辰首次袒露童年心酸,小时候曾被排挤饱受外人冷眼,自尊心受到重创。但这也让沈梦辰立志“一定要成为(我爸)公司最有出息的小孩,我要为我爸争口气”。心疼女友的杜海涛鼓励道“你现在是全村的骄傲”,而听到梦辰心声的沈爸眼眶湿润,自责“这也是我很内疚的一件事”。

《女儿们的恋爱》

李景教学傅园慧拳击傅园慧:他像我心目中男孩子的样子

傅园慧本期的约会对象是曾一起在海边烧烤的体能训练师李景。为了满足傅园慧学习拳击的心愿,二人相约拳击场。进入到自己的专业领域,李景尽显男性荷尔蒙,傅园慧化身迷妹夸赞“(李景)在拳击场上很帅”。而后,李景还亲自教学傅园慧拳击,傅园慧也反过来教李景学习游泳姿势,两个人关系逐渐靠近,傅园慧称赞李景“就像我心目中男孩的样子”。晚饭时,二人处理食材配合默契,微妙氛围让旁人不断起哄“你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你吃过几次她做的饭?”。

任容萱曾受到selina成名的压力与施宇面临进一步选择

另一边,任容萱和施宇面临是否继续约会的决定。施宇担心自己做的还不够好,而任容萱也反复搜索两人记忆,来试图寻找心中的答案。在作出决定时,施宇坚定的提早去到最终地点等待,任容萱姗姗来迟,却称自己是来送衣服的,随即作势转身离开。此外,节目中任爸还坦白任容萱曾受到姐姐selina成名、姐妹比较的压力,这些无形的影响让任容萱很难真正的快乐,但在与施宇相处的过程中,她感受到了久违的开心。

Selina为何会重新接受张轩睿?沈梦辰童年为何会遭排挤?傅园慧与李景能否发出火花?任容萱会否接受施宇?今天中午12:00,《女儿们的恋爱》芒果TV全网独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