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智霖教儿子恋爱技巧 包贝尔年轻时照片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8 14: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在爱奇艺热播的《都挺好》因直击原生家庭的矛盾引发大众关注代际教育问题。《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今天将播出第六期节目,本期内容四对夫妻同样谈到了对子女的教育问题,汪峰聊女儿醒醒看到父母恩爱的影响;袁咏仪张智霖谈到对儿子从小的恋爱观教育,更是现场与包贝尔说起了“娃娃亲”;更有包贝尔恋爱“发福”史发送,以及买超节目现场连线张嘉倪说“我爱你”害羞红脸……明星教育子女有着怎样的方法?丈夫团的表白会换来妻子们的何种回答?今天中午爱奇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一起期待!

包贝尔因爱情甜蜜发福 买超告白张嘉倪脸红害羞

在本期节目中,妻子团将在珀斯度过本站最后的时光,而本次旅程的策划人包贝尔也为妻子团贴心准备了晚餐,期间更录制小视频向包文婧深情告白,视频中包贝尔回忆了与包文婧从恋爱到步入婚姻的历程,两人多年的合影曝光,年轻时的包贝尔不仅头发茂密,身材也十分清瘦,其他妻子们纷纷表示:“原来包贝尔以前有头发!”“他以前好瘦啊!现在胖多了!”

除了包贝尔对妻子的表白,“柠檬大户”买超也在节目里直接连线告白张嘉倪说“我爱你”,还没等张嘉倪作何反应,买超倒是自己先脸红起来了,害羞的买超鼓起勇气大声说爱,张嘉倪会作何反应?

章子怡分享生日惊喜 汪峰自曝成女儿理想型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往期节目中,四对夫妻的相处日常虽有着不同的表达方式,但都实实在在甜进了网友的心里,尤其是章子怡汪峰夫妇更是展现出了另一面:章子怡在节目里频繁接到汪峰打来电话问候,原来汪峰是更主动更黏人的一方!其实,摇滚歌手骨子里也有精心策划的小浪漫,本期节目里章子怡说到汪峰为自己准备的惊喜时十分满足:“我们俩热恋的时候我过生日,他把耳环藏在蛋糕里面,切的时候还故意让我去另一边。”对此,汪峰也是十分自信:“她的生日我准备了一个简直是梦幻级的惊喜,以至于后来我问醒醒以后找男朋友要什么样的,她说‘就是你’!”汪峰对章子怡的浪漫攻势已经深深影响到了女儿的恋爱观,身为父亲的汪峰笑着感叹:“你知道这种震撼有多大吗!”

袁咏仪首聊“儿媳”标准 张智霖分享儿子恋爱观

汪峰对女儿的影响也让张智霖有了共同话题,对于如何教育儿子的感情观,张智霖表示自己会跟儿子说“交多一点(女朋友),只有多尝试了你才知道怎么去爱人。”而作为妈妈的袁咏仪也大方分享了儿子的“理想型”小女生:学习好的!她表示自己会主动跟儿子聊到爱情观:“如果说了什么不对女生胃口的话必须要说对不起,对方哪一天想跟你分手你也不能拖着人家。”袁咏仪的教育观让包文婧十分认可:“我多希望饺子以后找到你这样的婆婆!”

对孩子来说父母永远是第一老师,父母的言传身教对子女的影响甚远。节目中四对嘉宾有着为人父母的另一重身份,他们的教育观或许不同,出发点却都是为了孩子能够更好。汪峰章子怡浪漫的生活仪式感让女儿直观感受到了表达爱的重要,袁咏仪张智霖的恋爱观引导使得孩子更早地懂爱、明白该怎样去爱。《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每周四中午12:00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非会员每周五中午12:00更新。《妻子的浪漫旅行2剧情升级版》每周五中午12:00更新,《妻子的旅行日记》每周六至下周三中午12:00各更新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学会爱,勇敢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