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2》谢娜称再抠的人也会为她花钱 曝魏大勋王源旅行后AA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8 14: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夫妻情感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本周四第六期节目妻子团即将告别珀斯,转而启程墨尔本。在珀斯的最后一天,妻子团出海与海豚进行了亲密互动,还在海滩上放肆游玩,欢乐满满。第二天一早启程墨尔本,但到达第一天便经历塞车、迷路,炎热的天气加不断的状况,使妻子团的气氛显得无比紧张。但好在很快旅途便步入正轨,更有娜团长开心果上线,逗乐众人。行车途中,娜娜还爆料说再抠的人也会为自己花钱,包括和王源一起玩回来后还要AA的魏大勋。

谢娜爆料魏大勋王源旅游AA制 并称再抠的人也会为自己花钱

本期节目中,吃完晚饭乘车回酒店的妻子团,在路上开启闲聊模式。说到“抠”这个话题,娜团长提出再抠的人也会为自己花钱这一神奇定律,其他几位妻子立马表示赞同,并调侃包文婧这么抠的也中了招。娜娜还cue到魏大勋,说自称从没被人扣去一分钱的大勋也败在了此定律下。并爆料说魏大勋和王源一起出去玩,回来后还要和王源AA。还调侃说网友都想看自己和魏大勋、杨迪开一档叫《天天理财》的节目,引得妻子团爆笑。

买超定制行程引妻子团焦虑 墨尔本之旅启程遇堵车危机

妻子团吃完晚饭也就意味着珀斯之行要告一段落了。第二天一早,众人便出发前往墨尔本。到达第一天却状况不断,先是遇上堵车,再是迷路异国,炎热的天气,使妻子间的气氛也变得十分紧张。几位妻子发现遇上了大堵车,由于害怕错过餐厅预定好的晚饭时间,便决定下车走过堵车地段,到开阔的地方再打车去餐厅。在人生地不熟的墨尔本,幸好有袁咏仪机智问路、查导航,终于带着大家准时抵达餐厅,浪漫的墨尔本之旅就此正式拉开帷幕。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第六期将在本周四中午十二点正式播出,买超会如何设计新一程旅途、妻子团在此又会发生哪些趣事、四对夫妻会带来什么新的甜蜜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四中午12点《妻子的浪漫旅行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