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媛主演《冷案》完美收官 “社会我罗姐”成迷妹收割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29 13: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企鹅影视、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明日传奇影业联合出品,管虎监制,实力演员李媛主演的女性探案题材电视剧《冷案》在昨日迎来收官大结局。凭精良的制作,和实力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赢得了网友们的良好口碑,并荣升豆瓣一周华语口碑剧集榜。演员李媛扮演的罗科长英勇无畏,带领警花F4一起出生入死,她利落干练的气质和自然扎实的演技也成功收服一众迷妹,许多网友纷纷表示“社会我罗姐,不服不行!”,“罗姐我想嫁!”

罗科长智勇双全 李媛大结局火眼金睛追真凶“

电视剧《冷案》讲述了前缉毒刑警罗英玮在成为平陵公安局档案室科长后,带领蔡文心、夏洛阳、冯壹成立冷案小组重查旧案、缉拿真凶的故事。从档案室的第一次的相遇,到为冯壹洗脱嫌疑、帮文心找到前男友的踪迹、解开洛阳闺蜜老公的疑团。罗科长带领警花们一起出生入死,并肩作战。在昨晚的收官大结局中,案件复杂度升级。夏洛阳的闺蜜叶美玉终于要结婚了,然而这个婚礼似乎并不太平,专程送礼的毒枭徐金,泼水撒泼的前妻妹妹。男神陈励似乎也有问题,虽然说是专利十项,身价过亿,但是半夜梦游挖坑到底是在掩盖什么?罗科长一直苦苦追寻的蓝魔再现水面,隐藏在幕后的C博士到底是谁??人性复杂,善恶难辨,警花F4合体出击,再破冷案。

演员李媛在电视剧《冷案》中饰演女警罗科长,是冷案小组的领军人物。平时她最被大家津津乐道的是“人狠话不多”。平时性格沉稳冷静,总是能够通过一些细节找出蛛丝马迹。即使是看似做事滴水不漏的乔娅,也依然被站在监控器外的罗科长,凭借一双火眼金睛发现疑点。罗科长做事更是雷厉风行,身手矫健热血果敢,通过剧中的一些擒拿格斗戏份,能看出李媛对于镜头要求完美,据悉,她在拍摄时胳膊肘不慎摔伤,但她始终专注投入在拍摄过程中,并通过自然的演技表现出罗科长的果敢和英勇。她拍摄时胳膊肘留下的伤疤则持续到整部剧。

社会我罗姐”被玩坏 李媛百变演技获赞无数

在电视剧《冷案》中,李媛演绎的女警罗科长,凭借自然扎实的演技与利落干练的气质,使得罗科长一角真实鲜活,散发着强烈的人格魅力,一举成为迷妹收割机,“社会我罗姐”则成为迷妹们对李媛的爱称,许多女生在李媛微博底下留言,纷纷表示被李媛帅到,在李媛微博底下评论说“媛哥娶我!”“媛姐你真酷,爱上了你怎么办!“从影以来,演员李媛帅气的形象与直爽的个性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从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中的光头酷女郎夏梦,《绣春刀:修罗战场》的侠女丁翀,《解码游戏》中身手矫健的冷艳女特工苏仪,再到《冷案》中的缉毒特警罗英玮,她凭借其独特的气质和不凡的演技,用心演绎每一个风格迥异的角色,精准地把握角色的每一面,保证角色变得灵动鲜活,每一个镜头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出道以来,李媛一直信奉低调做人,踏实演戏的原则。对待每一个角色都做到用心和全力以赴。在她不懈的努力下,曾获得第20届华鼎奖最佳女配的殊荣。接下来,李媛的待播作品有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饰演冷面杀手鱼肠,还有电视剧《买定离手我爱你》,在其中饰演雷厉风行的资深买手总监雷欧。

据悉,电视剧《冷案》由赵冬苓编剧,方芳、李尔云、李洪亮任总制片人,管虎监制,谭嘉言执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