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变形计》农村少年改变城市三兄弟  哥哥弟弟角色互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02 15: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芒果TV独家自制的《变形计》正在持续热播。今日即将上线的新一期中,第三位城市主人公许镇宇也赶到了目的地和两位小伙伴张晟骏、刘国辉会合。三个城市少年给偏僻的广西乡村带来了不一样的活力,但同时他们的一系列“坏毛病”也让当地孩子们头痛不已。

任性少年踏上变形之旅

三位城市主人公来自不同的城市,在不一样的生活背景下成长,然而在与家人的关系上,他们却似乎有着同样的问题。张晟骏不爱学习,花钱大手大脚,时刻想着逃离自己的家;刘国辉曾经学习优异,却因母亲的离去逐渐对未来失去了信心。第三位变形少年许镇宇性格冷漠,不爱言语,喜欢用拳头解决问题。在最需要父母陪伴时,他没有得到关爱,如今面对父母迟来的关心,他已然充满抗拒,不愿再做出回应。

令人意外的是,来到农村的城市少年们很快就适应了当地的生活。三个少年在与农村孩子黄初一共度的校园生活中,虽然有一些因生活习惯不同而产生的小摩擦,但也获得了当地淳朴孩子们的诸多好感。

黄初一改变“陋习三兄弟”

从学校回家后,三兄弟的“陋习”却逐渐暴露。提出想吃鸡蛋解馋的他们让黄初一外出借鸡蛋。面对哥哥们的各种要求,黄初一虽有不情愿却依然懂事的答应了下来。但张晟骏一句无心的玩笑话却彻底击溃了黄初一的心底防线,他难过得躲在角落崩溃大哭。闻声赶来的哥哥们见此情景心生愧疚,连连道歉,还承诺以后要叫黄初一“一哥”,听他的话。在哥哥们的轮番示好下,黄初一接受了道歉。

荣获“一哥”称号的黄初一,开始对三兄弟身上的各种陋习进行全方位改造。首先就是洗脚问题,即使三兄弟以各种理由推脱,依然改变不了黄初一改变他们的决心。见“一哥”毫不退让,三兄弟只好乖乖妥协。解决洗脚问题的同时,”一哥“也没有忽视三兄弟说粗口话的毛病,秒变纪律委员,时刻提醒着哥哥们说话要文明。在黄初一的严格要求下,三兄弟也逐渐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努力改变着自己。

曾经桀骜不驯的城市少年,在黄初一正能量的感染下,懂得了收敛,更懂得了为他人着想。其实,这个世上没有顽固不化的孩子,只要用心去感化和包容,终有一天他们会理解并尝试着去改变。

被黄初一改造过的三兄弟接下来又会面临怎样的变形挑战呢?一起锁定今天中午12点芒果TV独播的《变形计》吧!会员提前看精彩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