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蓝心练芭蕾“治疗”北京瘫 舞姿轻盈尽显优雅气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韩先敏 2019-04-11 16: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演员张蓝心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练芭蕾舞的照片,照片中,张蓝心身着黑色紧身上衣搭配白色短裤,认真和老师学习舞蹈动作,修长的臂展和长腿展现出完美的身材比例,十分优雅。粉丝们集体大呼“优雅的白天鹅!”,“优秀的人还在努力,大长腿太令人羡慕了!”对于如此优雅范儿的图蓝心却调皮配文“我也有今天!芭蕾舞蓝,治疗北京瘫,来自俄罗斯国家舞团的老师非常认真”可以说是相当有趣可爱了。

晒跑步打卡记录、电影感受、精彩游戏瞬间,经常在微博分享自己日常的张蓝心还会在评论区和粉丝互动,也因其耿直有趣的性格屡屡圈粉网友,纷纷留言评论“文字文艺又有趣”,“健身日常看不够”,“保持营业速度多发自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