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造营2019》实力学员强势踢馆 A班捍卫战正式打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12 12:2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第二期将于4月13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本期节目中,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严苛的评审标准再度升级,A班学员面临“换血”危机;由张远、高瀚宇、杨非同、高家朗组成的“牛肉干”组合强势踢馆,为登上梦想的舞台即将上演“终极一战”;班主任团公布学员初任务,学员挑战24小时内唱跳节目主题曲。高压之下,学员竞争感倍增,谁能顺利抢占A班席位,成为本期最大难题。

《创造营2019》

班主任团严苛标准再升级A班学员面临“换血”危机

随着《创造营2019》首期节目上线,四位班主任与发起人迪丽热巴严格的考核标准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与讨论。粉丝们在为班主任团点赞的同时,也纷纷表示会与喜欢的学员一同前行,助力他们实现梦想。第二期节目中,11个A班席位已达满额,但仍有近三分之二学员尚未完成等级评定,第12个评级为A的学员必须与两名现A班学员进行对决,获胜后才能得到进入A班的资格,三人中表现欠佳者则将直接降至B班。面对残酷又紧张的赛制,班主任胡彦斌表示因为A班是具有最高级能力的班级,所以他们要不断去刷新这个能力,让A班成为最好的尖子班。

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许多实力超群的学员也在表演中给班主任团和发起人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比如有八年震感舞舞龄的牛超,他的表演不仅惹学员大呼“没看够”,更赢得了班主任黄立行的认可,而这也是黄立行担任班主任以来第一次在节目中表扬学员。此外,还有同样是震感舞者、并自信地表示能用任何音乐即兴表演的丰楚轩;入营之初,让网友瞬间被圈粉的“老干妈”男孩,又被胡彦斌称作“有思想、很真实”的原创rapper张颜齐;个性独特、虽没有舞蹈基础却凭借一首原创歌曲打动全场的18岁少年赵政豪……

这些自评为B、C、F班的学员会有机会去抢夺A班席位吗?A班学员又能否经受住对决的挑战,化解“换血”危机?此次考核标准的升级,在让学员展现自身实力的同时,也让节目变得看点十足。相信学员们在大浪淘沙之下,必能带给观众惊喜。

《创造营2019》

“蛰伏”多年强势踢馆“牛肉干”组合为梦想背水一战

初次评级后,迎接99位学员的将是一场更加“残酷”的踢馆赛,踢馆者是由张远、高瀚宇、杨非同、高家朗共同组成的“牛肉干”组合。他们都曾拥有多年成团经历以及丰富的舞台经验,实力不容小觑。此次作为踢馆者登上《创造营2019》舞台,势必会成为节目一大看点。为了保证节目公平性,班主任团的考核标准也随之提高:四人中只有在第一轮表演达到A级的人才能进入第二轮自主选择环节,与同样实力强劲的A班学员进行生死对决,胜出者直接进入A班,反之将告别《创造营2019》的舞台。

正如踢馆学员高瀚宇所说:“现在这个年纪,还能为一件事奋力一搏太难得了,而且可能也就这么一次了。”“牛肉干”组合带着冲劲和勇气登上舞台,对他们来说,这既是追梦路上的背水一战,也是一场悄无声息的“拼命”战。与在场大部分学员相比,他们没有退路,只希望能够在这里见证一支中国本土男团诞生,也希望能够成就一个被大众认可的、真正的自己。

《创造营2019》

如果说《创造营2019》再一次点燃了张远、高瀚宇等人的男团之梦,那么能否圆梦,则完全掌握在他们自己手里。舞台之上,他们或许会在奋力一搏下拿到“逆风翻盘”的机会,也或许会拼尽全力却又无能为力,但不管结果怎样,由他们所展现出的赤子之心以及追梦路上不顾一切的“少年”气,都足以震撼整个舞台。

无论是班主任团严苛的选拔标准,还是“牛肉干”组合的强势踢馆,都将考核难度再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面对充满未知的A班“抢位”站,学员们能否抗住压力?他们又将展现出怎样的能量和勇气?4月13日晚8点腾讯视频,《创造营2019》A班捍卫战正式打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