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造营2019》热巴发起主题曲挑战 帅气领舞英气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4-12 12:31:2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创造营2019》男团发起人迪丽热巴在线发起《创造营2019》主题曲挑战赛,与此同时,主题曲《喊出我的名字》舞蹈教学视频也一同曝光。赤诚壮志在我胸,奋斗争先锋,幸运是努力到拼就开始起作用,看少年多英雄!

迪丽热巴在线发起《创造营2019》主题曲挑战赛

视频中,迪丽热巴化身“领舞”,身着粉色西服套装的她,甜美中不乏英气与帅气,突破以往固有形象,令人惊喜。据知,这是迪丽热巴第一次挑战男团舞蹈,演绎得非常帅气。舞台上的迪丽热巴,跟随音乐尽情舞动,气场全开。她自信、阳光、积极、努力,尽显榜样力,网友表示:“看到了不一样的迪丽热巴”。

《创造营2019》

此前,《创造营2019》主题曲《喊出我的名字》一经上线,即收获好评引发热议,纷纷表示,主题曲不仅好听而且听一遍竟然就会唱了。迪丽热巴作为人气与实力并存的新生代艺人代表,此次发起主题曲挑战赛并示范舞蹈教学,既是挑战自己,也是鼓励学员以及年轻观众“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如同主题曲所唱:“一往无前的冲,并肩向未来进攻。对得起初衷,做自己的主人公,奇迹是坚持到底和结果相拥”。只有怀有赤子之心,才可以乘风破浪,不服来战,喊出我的名字!

据悉,此次活动观众只需在带话题#创造营2019#和#喊出我的名字挑战赛#的原发微博附上唱(跳)主题曲的视频(音频),即可参与挑战,还就有机会获得迪丽热巴签名照、公演门票、总决赛门票等奖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