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巅峰之夜》太会玩!419首播谢娜直呼“假发吓掉”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刘威成 2019-04-16 21: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卫·福斯特。

李玟。

王祖蓝。

谢娜。

邬君梅。

梁田1.jpg

梁田。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胡弋)今天下午,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在长沙举行发布会。继节目组宣布定档4月19日晚间黄金档后,此次四位见证官也整齐亮相。

多栖跨界百变全能的主持人谢娜,国际实力唱将、流行乐坛歌手李玟,奥斯卡终身评委、演员邬君梅,荣获过16座格莱美奖、欧美流行音乐殿堂级制作人大卫·福斯特这四位见证官阵容搭,配既具有全球视野,也充满惊喜的混搭风范。制作团队透露,整个节目的创作过程不仅是一场高手的对决,也是高手们对自己的一次挑战。除各国顶尖才艺高手之间的“华山论剑”之外,见证官们多元化的评判角度、东西方差异化的思维方式将产生怎样奇特有趣的化学反应,也是网友们期待的一大焦点。

在记者今天提前看片中,有许多让人忍不住尖叫的画面:首期节目中的第一个挑战者BelloNock曾获奖无数,被冠以“美国最佳艺术家”之名,同时也是“金小丑奖”获得者,三十余年的从艺经历给无数观众带来欢笑。此次来到《巅峰之夜》的舞台,Bello的表演可以说是滑稽与刺激兼具。一开场,大幕拉开,音乐奏响,Bello热情领舞,现场巅峰见证官和观众的情绪就立刻被带动。正当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停留在他古怪的发型和夸张的表情上时,Bello的表演方进入正题,越来越惊险刺激,一步步加大难度。观众不敢直视,“巅峰推荐人”王祖蓝在侧幕也被吓呆,见证官们更是为其高难度的空中挑战所折服。表演结束,谢娜忍不住直呼:“刚刚把我的假发都吓掉了!”

据工作人员介绍,节目将通过九场入围赛、三场突围赛和一场总决赛完成这场全球挑战。其中,入围赛采取单场车轮战,突围赛和总决赛将构成无与伦比的巅峰冲刺月。五百位来自各个国家的观众现场投票,每期最后登上荣耀之巅的一位巅峰挑战者将作为“观众之选”成为当期节目的晋级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