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造营首次公演 何洛洛用《lesion》反转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4-23 14: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洛洛反转舞台.jpeg

何洛洛。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康新悦)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自开播就备受期待,在上周六学员们迎来了首次公演舞台对决。在新的赛制中,14支团队两两较量,学员首次接受男团创始人现场考核。在高压的强强对决下,何洛洛凭借一首《lesion》反转舞台,引爆全场。

作为一出场就是散发青春气息的美少年组中的一员,何洛洛的亮相演出就萌到导师,一曲《baby》让这些以严厉著称的导师们露出了慈父般的笑容。表演结束,迪丽热巴说何洛洛像苏有朋的小时候,无害的笑容,懵懂的眼神,简直就是翻版乖乖虎。网友纷纷喊话:“何洛洛你不要笑了,笑起来太阳光了。”

随着关注度的不断提高,话题也随之而来,在主题曲练习中,网友直呼让何洛洛不要过度wink,就在大家对他的这次公演持有观望态度的时候,何洛洛惊艳的表演引发节目高潮。

虽然公演曲目《lesion》是一首比较成熟的歌曲,但作为仅有18岁还是表演C位的他轻松驾驭,其他选手直呼:这个小孩以后不得了。在节目表演结束得知,为了呈现完美的舞台,何洛洛在练习室反复练习细节,队友也给了他很大的鼓励和帮助。

虽然wink的动作引发了一些争议,但何洛洛表示自己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心态,认真对待每一次舞台,也只有这样的态度,才对得起梦想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