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箭少女101孟美岐全新EP《犟》发布 首度参与填词挑战R&B曲风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4-23 16: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火箭少女101团专先导EP孟美岐《犟》·焦点图.jpg

火箭少女101孟美岐发布EP《犟》。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赵丽影)2018年初夏成团的火箭少女101经历了一年的成长蜕变后,成功“逆风翻盘”,“爆发式”的青春活力给大众留下深刻印象。4月23日,在成团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火箭少女101孟美岐以“破风手”姿态,率先带团回归,发布EP《犟》。这张EP不仅有国际化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孟美岐更亲自参与了同名主打歌《犟》的填词创作,并首度挑战R&B曲风作品《陌生的女孩》。

孟美岐以“犟”之姿化身破风手 唱响火箭少女101团专先导

火箭少女101孟美岐此次以“破风手”姿态头阵冲锋,团专先导EP《犟》正体现了孟美岐一路成长的坚定内心和面对梦想执着的人生态度,同时,也重新定义了20岁女孩:有追求、笃定且正确的价值取向。此次EP共包含2首作品:节奏感十足的硬气第一主打歌《犟》以及一首舒缓慢歌《陌生的女孩》。在旋律以外,孟美岐的演绎让这首歌更多了一层解读:没有谁天生倔强,只是为梦想寸步不让。此次孟美岐不仅以歌者身份对新歌进行演绎,更参与了同名主打歌《犟》的歌词创作。“我是与生俱来太倔犟,不被理解才会超乎想象”“就算跌宕,我寸步不让”,孟美岐赋予“犟”的定义充满了新时代女孩个性风格。

走心第二主打曲目《陌生的女孩》则传递出孟美岐安静的力量,站在第一人称视角,娓娓倾诉孟美岐自己,抑或是众多在平凡中闪光的女孩们青春生活中的迷茫与困惑。《陌生的女孩》是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首次挑战R&B曲风,大量的真假声和转音都展示出孟美岐不俗的音乐驾驭能力,歌曲将她的声线完美衬托出来,高音清亮顺滑,中低音带着坚韧质感。为了更好地呈现这首歌曲,始终秉持“犟”心的孟美岐反复推敲,经历多次推翻重录,最终完美呈现,对音乐认真与执着的态度可见一斑。

火箭少女101成团一周年迎风而立大势回归

近年来,乐坛新生势力层出不穷,但真正以音乐作品和舞台实力获得大众认可的仍占少数。火箭少女101成功出道后,不仅凭借首张EP《撞》和多首影视歌曲成功“破圈”,更在演唱会、综艺等领域创下出色成绩,完成众所瞩目的“逆风翻盘”。恰逢成团一周年之际,火箭少女101团专先导EP孟美岐《犟》的发布,给华语乐坛带来惊喜,火箭少女101也将“迎风而立大势回归”,以全新作品面对粉丝和大众,新时代女团势必再创佳绩。

火箭少女101周年团专先导EP《犟》已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独家上线,极具孟美岐个人风格的主打歌《犟》的MV也即将在近期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