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雾笼罩的山峰》4月26日上映 超前解谜等你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4-26 15: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26143726.jpg

电影海报。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记者 胡弋)4月26日,由青年导演左志国执导,丁建国监制,王海涛、任青安、丁建钧等主演的悬疑犯罪题材影片《云雾笼罩的山峰》登陆国内院线公映。

《云雾笼罩的山峰》讲述的故事,一如海报上蒙着眼的少女一样,神秘而充满重重迷障。导演兼编剧左志国首次创作长片就挑战高难度叙事手法,独创出“1+1=∞(无限)”的结构:在“一日之内”“一山之上”的高密度时空里,一位年轻的父亲因为没有钱医治病重的女儿,又要不到拖欠的赔款,被迫铤而走险,绑架了老板的女儿,在命运的荒诞作用下,导致一连串的连锁反应,让其他陌生人被迫一起卷进命运的漩涡之中。作为一部“灰暗”和“诙谐”并存的高级“灰”寓言电影,本片展现出复杂的人物关系和人心善恶、欲望罪恶的主题。

上周,《云雾笼罩的山峰》受邀成为第二十六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辽宁大学开幕片,现场共计400余名学生在电影上映前抢先参与了观影。映后环节,导演左志国携主演丁建钧、李珏等主创成员到场和同学们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据悉,除了辽宁大学站,该片已在重庆大学、厦门大学放映。未来一个月还将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等其他高等学府进行放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