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回忆杀!范玮琪杨丞琳17年后同台首唱《爱情白皮书》片尾曲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5-05 16: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范玮琪杨丞琳.jpg

范玮琪、杨丞琳。

范玮琪杨丞琳同台.jpg

范玮琪、杨丞琳同台。

红网时刻5月5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张彤)5月4日,杨丞琳个人演唱会“青春住了谁”开唱,每一场的神秘嘉宾更是歌迷们关注的焦点,当《爱情白皮书》片尾曲《有你真好》前奏响起,范玮琪缓缓登台,这是二人17年首度同台合唱,歌迷直呼:“赚到了赚到了”。

台下歌迷激动,台上范玮琪和杨丞琳也互表心声,范玮琪表示:“从2002年至今2019年,我们从来没有同台唱过这首歌,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久,所以很兴奋,很开心,终于可以和原唱一起合唱这首歌了。”杨丞琳也表示:“跟范范一起唱这首歌的时候,我会觉得有她在是一件很有安全感的事情”,还表示:“我个人认为我从来没有表演过这首歌,是因为没有你在身旁。”引现场歌迷泪目的节奏,在大多数网友眼中,范范和杨丞琳都是青春记忆中最鲜明的代表,所以还好17年等到了,粉丝们也表示:一个17年2个17年3个17年都希望你们幸福快乐,也羡慕你们的友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