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那小子》钱枫为家人挖笋熬汤 饭桌上再次被妈妈催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5-06 16: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eaa200ab7ce9ce041d9cc4afdb43ad6.jpg

《我家那小子》钱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记者 胡弋)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已于5月2日晚十点重回观众视野,新一季小子们真实的生活状态引发网友热议和共鸣。而作为节目“老人”的钱枫,在上周节目中一人吃两份外卖,直接打破上季节目中自己定下的健身减肥目标,决定遵从自己的内心:减肥不重要,开心最重要。在本周节目中,爱美食的钱枫去到了杭州过溪村找寻天然食材,为父母自制当地特色美食。不过,一家人吃饭,钱枫难逃催婚话题,直接被钱妈询问到哑口无言。

钱枫开启美食探寻之旅 第一次制作美食困难多

在本季节目中,钱枫将开启美食探寻之旅,首站就去到了杭州过溪村找寻当地特色食材“腌笃鲜”。找工具挖笋、借车买肉、搭灶生火、制作美食,整个过程钱枫都亲力亲为。但首次制作当地特色美食的钱枫还是欠缺经验,挖笋时不仅不了解笋哪部位可吃直接折中挖断,遗失了笋最精华的部分,更是在借车去买肉时中途电动车没电只能靠双腿发力。不过,美食之路的困难都在做好的“腌笃鲜”中消散,钱枫首次制作的美食味道到底如何?期待本周四晚十点节目播出。

钱枫首次为父母做饭钱妈:生个小孩就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钱枫还将自己在杭州辛苦找寻的食材带回上海,亲自给父母做“腌笃鲜”。首次吃到钱枫做的美食,钱爸钱妈也是十分感动与开心,钱爸更是调侃钱妈:“眼泪都吃出来了。”但钱妈却直接用“要是生个孙子给我,我眼泪就真的出来”,将话题转到“催婚”上,还用钱枫好友已生小孩的例子来说服钱枫。钱爸也是在一旁用“你这个年纪该生小孩了”来应和钱妈。被父母两边齐“攻击”的钱枫瞬间静音,只能利用“喝汤”来转移话题。

《我家那小子》作为一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真实记录明星的日常生活以及与父母相处沟通的状态。不管是钱枫放弃减肥,开心最重要的心态转变,还是钱爸钱妈暴露自己想钱枫结婚,抱孙子的心理,节目都真实记录,用普众问题引发网友共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