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施》首播 谢容儿:每个人都不可复制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涂涂 编辑:韩先敏 2019-05-09 15: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09115826.jpg

谢容儿古风概念单曲《东施》。

红网时刻5月9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涂涂)5月9日,谢容儿古风概念单曲《东施》首播。歌词里“我一化妆就美出画了,我一化妆就没处画了。在某一面的视角窥探中,我是你, 你亦是我。”挑衅既定审美与思维模式,为小人物正其名。

“东施效颦”是世人口中的贬义词语,有失偏颇的主观意识,从古流传至今。歌曲由朱鸽和申名利 ,金牌搭档联手创作。歌曲以诙谐讽刺的创作手法,将古代人物与当代生活相结合。将“东施”与“西施”糅合于一身。视觉封面由资深媒体人、插画师陈葎操刀。用印章的设计概念,将主角二字融于人脸之中。谢容儿透露,《东施》想表达每个人都是不可复制的心声。就如歌词,“假如闪耀,匀我一点光影。会有人证明,我没有活在梦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