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谷嘉诚清爽出席盛典 获“最具潜力演员”奖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唐霄 编辑:施文 2019-05-10 16: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谷嘉诚干练大气.jpg

谷嘉诚干练大气。

谷嘉诚获“最具潜力演员”奖.jpg

谷嘉诚获“最具潜力演员”奖。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唐霄)5月9日,谷嘉诚应邀出席某时尚盛典,并获得潜力演员奖。当天,谷嘉诚以干净清爽的西装造型亮相重庆,帅气沉稳,绅士风度十足,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目光。活动现场,谷嘉诚用重庆话向现场观众问好,一句“开开心心,多吃火锅”逗笑观众,引来全场欢呼。

此次荣获摩登最具潜力演员奖,是谷嘉诚多年来努力突破和沉淀的结果,也是主办方及大众对他实力的认可。开年来谷嘉诚以破竹之势进入观众视野,多部影视作品蓄势待发。据工作人员透露,谷嘉诚搭档黄晓明、欧豪、杨紫的电影《烈火英雄》将于8月1日登上大银幕;和戚砚迪、泰国演员查侬合作主演的电视剧《扑通扑通的青春》也即将在暑假档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