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生三世宸汐缘》张海宇首次挑战神话剧饰“司命”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高小雨 编辑:韩先敏 2019-05-13 17: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36.jpeg

张海宇。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高小雨)由张震、倪妮领衔主演,李东学、张海宇、张芷溪等主演,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的中国极美神话世界系列剧《三生三世宸汐缘》5月9日曝光了全阵容海报,演员张海宇在剧中饰演司命一角。海报中的他一袭青衫执笔改命,外貌仪表堂堂,眼神坚定有力,似书写着芸芸众生的因果轮回。

电视剧《三生三世宸汐缘》主要讲述了肩负守护六界苍生之责的战神九宸和桃林小仙灵汐相遇相爱,为坚守职责、守护爱人而经历几重辗转悲欢的故事。张海宇在其中饰演的司命是位承上启下的角色,他与九宸可谓亦师亦友,在必要时给予九宸引领与帮助,而同灵汐间又是趣友般的存在,时而严谨时而有趣的人物性格使得张海宇在诠释角色时有更多的发挥空间,将整体形象塑造地丰满而立体。

对于此次与导演林玉芬、首席造型总监张叔平、造型总监张世杰、视效总监李昭桦、音乐总监谭旋等金牌制作班底合作,张海宇表示十分荣幸,这是他首次挑战神话剧,但是复杂的班底并未让他措手不及,部门间各司其职反而给他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能让自己专心于角色的演绎与创作,收获颇丰。

据工作人员透露,除了电视剧《三生三世宸汐缘》外,张海宇搭档马丽、宋佳、沙溢的喜剧犯罪片《阳光不是劫匪》也将在暑期档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