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造营2019》第二次公演 林亚冬张达源突破自我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原媛 编辑:韩先敏 2019-05-14 15: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林亚冬(新闻图1).jpg

林亚冬。

张达源(新闻图2).jpg

张达源。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原媛)作为2019年重磅推出的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从播出伊始便备受关注,首次公演舞台更是呈现了一场震撼的视觉与听觉盛宴,而其专业严苛的考核则一直牵动人心。在5月11日晚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学员们迎来第二次舞台公演,来自极韵文化旗下的“京剧师兄弟”林亚冬和张达源突破自我,迎接全新挑战。

第二赛段的考核相较首次公演考核则专业,分为舞蹈、声乐和唱作三大组,学员们根据自己擅长的领域自选战队,6支舞蹈队、4支声乐队、2支唱作队共12支战队蓄势待发。“京剧师兄弟”林亚冬和张达源此次均选择了更为擅长的声乐组,但分属不同战队,师弟林亚冬所在战队第二次公演曲目为《追梦的蚂蚁》,曲如歌名亦如人,勇敢追梦不畏前路,林亚冬一改往日“奶萌”形象,首次以短发造型登台十分吸人眼球。歌曲中大段的rap完成度极高,表演时眼神与动作配合也恰到好处,在自我介绍时林亚冬说“即使是月亮也有另外一面”。

师兄张达源所在战队第二次公演曲目为《儿时》,为配合歌曲,在排练时还首度曝光了几位学员的童年照,儿时的张达源表情搞怪却十分可爱。正式舞台上,张达源身着粉色衬衫登台少年感满满,开口即重回童年时光,此次张达源将15年专业的京剧元素融入表演中,歌曲中间部分古诗《村居》的念白,可谓画龙点睛之笔,京剧与流行的结合,别具一格。凭借专业的功底和舞台表现,黄立行老师将他认为的本组最佳表演者点赞给了张达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