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言有计2》沈梦辰带娃人气高 杜海涛崩溃求安慰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喻诗茹 编辑:韩先敏 2019-05-15 17: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4221932.jpg

杜海涛和沈梦辰。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喻诗茹)芒果TV自制出品的成长智育观察类脱口秀《童言有计2》首期5月19日即将上线,杜海涛、沈梦辰这对撒糖大户将合体化身为新手老师,带领孩子们体验生活;更有撒贝宁、朱丹作为棚内主持人加盟,带领孩子和观察团一起体验成长。节目开始,杜海涛、沈梦辰便表达了对自己将来带娃的好奇,并表示来这个节目就是为了提前体验积累经验,两人的“生娃”计划也得到了观察室妈妈、奶奶、专家们的祝福。

沈梦辰带娃打退堂鼓 海涛放狠话却遭“秒打脸”

首期节目中,同是新手的两位带娃老师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态度,沈梦辰直言害怕自己搞不定这么多孩子,杜海涛则一出场就放话:“我有主持少儿节目十几年节目经验,你放心,以后有什么孩子的问题找我就行。”信心十足的杜海涛与萌娃一见面,就招呼孩子们看过来以树立权威,然而,全场却无娃搭理,让其十几年少儿节目主持的“经验”瞬间跨棚,遭遇打脸。

不仅如此,初遇萌娃爆哭场面无法控制,杜海涛束手无策则只能转向沈梦辰求助,沈梦辰立马想出了“带孩子找妈妈”的妙招,却又遭遇杜海涛“戳穿”,直言“你别带她找妈妈了,他妈没在这。”引发孩子大哭。在观察室的朱丹忍不住吐槽:“新手家庭,老公就是猪队友。”沈梦辰立马点头表示赞同。

杜海涛带娃状况频发遭朱丹调侃 回应生足球队不急

在成长营,沈梦辰和杜海涛这对撒糖大户也没有让观众失望,在场面无法控制的时候,杜海涛立马搂住沈梦辰撒娇:“乖乖,我害怕”,让观众再次见识到了这对“乖乖组合”熟悉的甜味。然而甜不过三秒,两人的撒糖就被孩子的闹腾打断。面对杜海涛在成长营带娃的崩溃,在观察室的主持人朱丹不禁调侃发问:“听说你们原来打算生一个足球队,现在呢?”杜海涛立马回答:“一个一个来,咱不着急。”

而相比面对小朋友们束手无策的杜海涛,沈梦辰的见招拆招则显得从容了很多,带孩子找妈妈、细心地和孩子讲道理等方法不仅安抚了哭闹的孩子,也赢得了小朋友们的信任,在最后的撒贝宁提出的给新手老师投票环节中,沈梦辰以绝对的票数赢得了最受孩子欢迎的老师。

《童言有计2》通过多方位三重式的观察,不仅让家长观察孩子,专家观察孩子,更是让孩子自己观察自己,并从中发现问题,引发思考,让大众在其中能够对孩子更加地了解和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