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滑冰吸睛演技获赞 《我们的师父》董思成释放少年荷尔蒙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余童 编辑:韩先敏 2019-05-14 17: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_副本.jpg

董思成。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余童)5月11日,湖南卫视二季度力推的纪实性文化品格传承节目《我们的师父》播出了第七期,收视斩获双网第一。由于晓光、大张伟、刘宇宁和董思成组成的“GSG”拜师团顺利拜见了师父张凯丽。在上期节目中,董思成化身“冰上美少年”赢得师弟们和师父的称赞;与于晓光对戏的时候,小师弟董思成演技爆发,更是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节目中,有“国民妈妈”之称的师父张凯丽带领徒弟们来到短道速滑训练场,开启了全新的拜师之旅。令所有人意外的是,小师弟董思成在冰场上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不但在热身训练中表现出色,冰上滑行更毫无压力,翩翩自如的潇洒身姿,让运动员出身的大哥于晓光都自愧不如。有意思的是,当于晓光上冰的时候,董思成还在一旁开玩笑道:“真的是真实版岁月不饶人啊。”不少网友评价道:“董思成真的长大了,越来越皮。”

经过前几站拜师的录制,小师弟董思成越来越会接梗和抛梗。从乖巧到调皮再到成熟,董思成的成长有目共睹。在表演环节,董思成与于晓光搭档一起演绎了《父子机场送别》。仅仅是一个短暂的对戏,但是董思成的演技毫不逊色,荧幕“处女作”在网络上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董思成表情控制太精准了!”“董思成太会把握人物性格和内心变化了,眼神诠释得非常到位,期待他能早日演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