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国庆《我家那小子》聊婚姻观 和大张伟讨论男生最佳结婚年龄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喻诗茹 编辑:韩先敏 2019-05-16 16: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蔡国庆。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喻诗茹)湖南卫视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即将于今晚10点播出第三期。在本期节目中,陈学冬与之前《解密》剧组好友重聚,现场大聊彼此之间生活日常。同期拍戏的颖儿、经超等人都早已为人父母,饭桌上也仅剩陈学冬至今单身,他也因此不可避免的遭遇了来自众人的“催婚”。陈学冬“见招拆招”直言“婚姻那么多问题”,直接将话题转移到好友身上。然而当单亲妈妈白庆琳说出自己离异对女儿的影响时,陈学冬不禁深有体会用自己的感受安慰好友,并分享了自己对待父母离异以及父母再婚的想法。

关于离异后女人是否应该再婚?在观察室的观察团们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蔡国庆表示“可以相处,可以相爱,但不会走进婚姻的殿堂。”而大张伟则表示:“男生什么阶段都可以结婚,没有限制”,引发观察室内众人争议。

颖儿经超好友重聚大聊婚姻学 陈学冬吐心声为单亲妈妈支招

在这期节目中陈学冬出道拍过的第一部剧《解密》剧组众人齐聚,席间颖儿、经超等人都已早已为人父母,全场除了陈学冬其他人都有对象。颖儿更是吐槽陈学冬:“你这个节目从第一季录到第二你还是单身,反思一下!”面对众好友的吐槽,陈学冬应对自如,几句话就把话题从自己身上转移开了。

谈话间自然的聊到了家庭婚姻问题,当好友白庆琳在提到孩子的问题时,表示为了孩子不想再婚,陈学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她:“在四五岁的时候外婆问过我,如果妈妈再婚会不会伤心,我说我会,但是到了我现在这个时候我已经后悔了,到我这个年纪的时候我真的是希望我妈能够找到一个好伴侣。”这次在谈到家庭问题大姨表示冬冬想法成熟了很多。

蔡国庆直言“要为爱情结婚” 与大张伟因“再婚”问题引分歧

好友聚会聊得火热,观察室这边李维嘉也向一众观察员提问:“离婚的女人到底应不应该再婚?”引发观察室妈妈团争论不断。陈学冬大姨表示:“再婚肯定是要再的,不过我感觉最好不要离,离了女人难找,考虑太多了‘我的儿子带过去怎么样’的,考虑多多 。”钱枫妈妈则持不同意见,并称“女人40岁以后就不要再婚了”。此观念也受到了飞行观察员蔡国庆的认可。然而对此,同为观察员的大张伟则立马回击:40岁的女人怎么没人要。两人也因此展开了激烈的争辩。

而对于是否会接受孩子和二婚妈妈在一起?钱枫妈妈也表示了坚决地反对,武大靖的妈妈则更加坚决地称,“宁愿断绝母子关系也不接受”。针对这个问题,蔡国庆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表示自己不会和二婚单身妈妈步入婚姻殿堂,因为要考虑的周围因素太多。同时,蔡国庆还现场分享了自己关于婚姻的看法,他表示,婚姻应该是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的,要为了爱情结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