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着爸爸去留学》孙红雷联手辛芷蕾演绎美利坚带娃记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贺星 编辑:韩先敏 2019-05-17 15: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2、孙红雷曾舜晞上演父子相爱相杀.jpg

孙红雷、曾舜晞上演父子“相爱相杀”。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贺星)由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刘敏涛、涂松岩、杨玏特别出演,檀健次联合主演的家庭关系话题大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将于5月19日19:30强势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与期待已久的观众正式结伴启程,共赴一场欢笑与辛酸交织的留学陪读之旅。

浙江卫视《带着爸爸去留学》日前发布了多款预告和海报,通过对物料的解读可以感受到剧集故事层面的极强可看性。剧中,“操心老爸”黄成栋(孙红雷 饰)与“叛逆儿子”黄小栋(曾舜晞 饰)在海外求学的过程中遭遇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突发状况;“飒爽后妈”林飒(辛芷蕾 饰)和“毒舌女儿”武丹丹(蒋依依 饰)则在历经多次火花四溅的正面交锋后,意外实现了从“仇人”到“闺蜜”的亲子关系转变;而“落魄悍妈”刘若瑜(刘敏涛 饰)和“顽劣儿子”陈凯文(檀健次 饰)之间的亲子危机也在遭遇了一番冲突和碰撞后,收获了彼此的尊重和理解。全剧努力打破以往家庭剧的常规设定,不仅塑造出更加立体生动的人物形象,也在轻松幽默的剧情氛围下探讨了“爱要放手”的新式亲子观念,有望在开播后引发全民热议。

《带着爸爸去留学》在留学陪读的题材背景下,通过讲述四组家庭在异国生活中面临的不同亲子问题,深切关照当下中国家庭的代际沟通现状,以同时聚焦家庭关系和留学话题的多维视角,拓宽了现实题材剧集的创作方向,角度新颖立意深刻。

作为孙红雷暌违荧屏三年后的回归之作,也是他升级父亲后第一次出演“爸爸”,他将如何以新的人生体验演绎这个真实贴切又喜感满分的陪读父亲,成为《带着爸爸去留学》的最大看点之一。此外,包括辛芷蕾、曾舜晞、刘敏涛、涂松岩、杨玏、檀健次在内的众多主要演员,都曾经历过浙江卫视王牌节目《演员的诞生》及《我就是演员》的磨练和成长,表演实力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也进一步保证了剧集的创作质量。

除了演员阵容强大外,该剧的制作班底也同样不容小觑。导演姚晓峰多年来致力于对现实题材的打磨,其作品不仅拥有不俗的收视表现,还总能引发观众的思考。由此强强联手制作出的《带着爸爸去留学》可谓爆款剧气质满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