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清出席亚洲影视周启动仪式 聚焦文明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胡雨桐 编辑:石凌炜 2019-05-17 16: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263.jpg

海清。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胡雨桐)5月16日,演员海清出席亚洲影视周启动仪式,她身穿奶茶色连体衣别致吸睛,气场全开,短发搭配精致小辫,清爽利落,现场状态极佳。

此次海清作为嘉宾出席亚洲影视周启动仪式,了解和领略来自亚洲多国的光影文化。该活动以“发挥影视桥梁作用,推进亚洲文明互鉴”为主题,联合中外主流影视机构,展映中外优秀电影,围绕亚洲电影对促进文化传承、文明互鉴和民心相通的作用与意义展开讨论。

而作为演员,海清也很好地诠释了影视人身份,以《双面胶》《媳妇的美好时代》为大众所熟知,之后的《小别离》《红海行动》又开启了她演艺生涯的另一阶段,凭借优秀演技和敬业态度,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经典演绎。接下来,海清的影视剧新作《小欢喜》即将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