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OYT女团新单曲《祈祷》上线 演绎全新童话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倪晴晴 编辑:韩先敏 2019-05-21 11: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报1.jpg

OYT女团新单曲《祈祷》官宣海报。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倪晴晴)5月21日,OYT女团新单曲《祈祷》正式首发上线。该单曲由国际化音乐团队保驾护航,由曾为张惠妹、罗志祥等歌手打造专辑的申因秀担任作曲、制作人。歌曲完美融入童话故事的元素,主打甜美曲风,搭配少女们细腻柔和的声线,将辛德瑞拉的全新故事娓娓道来。

《祈祷》这首单曲是OYT女团2019年发表的第二首单曲,它突破了灰姑娘传统的故事理念,12点钟声敲响之后,灰姑娘用自己善良、勇敢、坚强和爱的信念解密命运魔咒,没有变回原来那个普通的自己,而是成了舞会之中最美的人。关键词是“祈祷”“许愿”,把自己的爱传递给所有人,希望全世界像辛德瑞拉的女孩子都可以和故事中的主角一样永远把爱留在心中,去面对未来的荆棘坎坷和星光璀璨。

这首《祈祷》与OYT女团前一首单曲的传统国风不同,此次MV主打元气活力风。MV中利用粉色和蓝色等少女心十足的配色,搭配气球、花朵等元素,将女孩们的青春活力全部凸显出来。同时齐整划一、阵形多样的舞蹈也让人惊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