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囊传》定档5月30日 陶海实力加盟引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宁小檬 编辑:韩先敏 2019-05-22 16: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员陶海.jpg

演员陶海。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宁小檬)由胡储玺执导,李宏毅、赵露思主演,陶海、吕颂贤、谢君豪等一众实力演员加盟的爱情奇幻偶像剧《青囊传》5月21日正式官宣定档5月30日。

爱情奇幻偶像剧《青囊传》讲述了神木族继承人木星尘偶遇医药世家之女叶云裳后,两人经历了爱情中的酸甜苦辣和错综复杂的家族纠葛,最终拯救族人和苍生的故事。实力戏骨陶海此次在剧中饰演深藏不露的乔家家主乔正坤。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陶海凭借电视剧《忠诚》里的“田立业”一角,深获业内人士一致好评。他总是通能过细节的刻画和精湛的演技,将角色塑造的更加立体饱满。陶海表示,每一次不同的尝试,都会给他带去一种未知的动力。无论什么角色,他在拍摄之前都会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蓄势待发,尽可能地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