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最爱的女人们》张晋冒雨排队两小时为蔡少芬买饼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文文 编辑:韩先敏 2019-05-24 11: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晋一家.jpg

张晋一家。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文文)芒果TV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我最爱的女人们》以婆媳、夫妻、亲子关系互动吸引众网友关注,上周张晋蔡少芬两人的爱情观与袁成杰老婆的婚姻观引发大众热议及好评。

在本期节目中,张晋蔡少芬仍甜蜜不断。为给蔡少芬买葱油饼,张晋在雨中排队近两个半小时。尽管张晋等待的过程中遇热心粉丝收获一枚热乎乎的葱油饼,却仍旧坚持要带回去和蔡少芬一起吃,表示“想第一时间分享最新鲜的快乐”。两人在饭后的搞笑拳击“切磋”,也尽显默契与甜蜜。此外,本期还迎来蔡少芬闺蜜陈法蓉,闺蜜互动乐趣横生。闲聊时,陈法蓉大放猛料,称蔡少芬与张晋在一起之前,蔡少芬还准备将张晋介绍给自己闺蜜,并透露那个闺蜜现在和蔡少芬关系十分好,还生了两个儿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