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正的朋友》四姐妹爆笑互怼 小S开发瑜伽新姿势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韩先敏 2019-05-30 16: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生友谊真情秀《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第四期节目将于5月30日20:00点在腾讯视频精彩上线,上期解锁四姐妹时尚大片后,四人“神仙颜值”收获了网友一致点赞,“硬照能打”的美丽定格后,本期节目四姐妹又联手闯入当地露天演唱会,20年后再度同台重现保留曲目《姐妹们的聚会》,相当令人期待;不过四姐妹的“认真”彩排却频频被笑场打断,日常相爱相杀的小S与阿雅除了互怼唱功,还上演了一场姐妹尬舞的荣誉之战,而彩排的细节瞬间暴露年龄;宝藏女孩范晓萱在异国他乡的演出中勇敢走出舒适圈请缨当暖场歌手,背后的真实原因也令人感慨不已。从小就是“颜值担当”的大S此番在节目中也展现出“鲜为人知”的一面,自爆太丑的她也为这次的姐妹旅行彻底放下偶像包袱。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阿雅唱歌像胖虎惨遭拉麦“毒手” 开发瑜伽新姿势小S虐惨阿雅

作为四姐妹中最相爱相杀的组合,小S和阿雅一路互怼承包笑点,时不时上演的暖心告白又总能将网友感动泪目,而这对活宝在第四期节目中堪称火力全开。由于上期节目中与当地餐厅老板报名了露天音乐会的演出,四姐妹也进入了紧张的筹备工作中,没想到严肃活泼的彩排却在小S、阿雅的搅局中秒变大型搞笑battle现场。虽然阿雅的《挫冰进行曲》、《壁花小姐》都是红极一时的大热金曲,但小S却建议演唱时阿雅调低麦克风音量,大S更“补刀”,调侃阿雅的音色像胖虎。

尽管再次遭遇徐氏姐妹“围攻”,阿雅却在接下来的跳舞机环节中相当争气,两次单挑小S均大比分获胜,小S不仅曾接受过国标舞专业训练,更曾举办成果分享会。在最擅长的舞蹈领域被阿雅秒杀也彻底激发小S战斗欲,两位女明星随后在瑜伽领域又展开柔韧度大考验,小S解锁超高难度瑜伽新姿势,“脚掌打电话”的惊人拉伸可谓虐惨阿雅,阿雅实力捧场,甚至进入“打电话”状态的超高配合度让一旁欢乐看戏的大S大笑不断,小S与阿雅互不相让,硬撑也要演下去的“戏精”体质也让本期节目进入嗨翻模式,全程笑点爆棚。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范晓萱主动走出舒适圈 大S自爆太丑自信崩塌?

四姐妹的缅甸之旅中,无拘束的自在模式也让姐妹们能够放飞自我、展现真性情,范晓萱自落地缅甸就自觉开启了采风模式,此前探访最美寺庙时就感动于千年古刹的宁静,甚至酒店内装饰用的特色民乐器都能让范晓萱把玩良久。除了随时随地记录灵感进行创作外,本期节目四姐妹还将登上当地露天演唱会的舞台,这次异国的全新挑战也让身为音乐人的范晓萱摩拳擦掌,当大S提出四姐妹作为暖场组合第一个上台演出时,范晓萱就在第一时间响应了大S。事实上,出道即爆红的范晓萱演出生涯中从来没有做过暖场歌手,但在缅甸的这场演出中,她也主动跳出舒适圈,挑战暖场这一特殊任务,可见虽已经成为华语乐坛“导师级”重磅歌手,范晓萱对音乐仍抱有一颗赤子之心。

作为红遍全亚洲的“偶像剧大女主”,大S此次旅行的任何时候都颜值在线,不过对颜值一直很自信的大S却在本期的演唱会前彻底崩溃,不仅自爆太丑,更担忧可能丑到老公汪小菲要递《离婚协议书》!一向对自我形象进行严格管理的大S,向来是以完美女神的样貌出现在观众面前,此次恐怕只有四姐妹的闺蜜旅行,才能让大S彻底放下偶像包袱,不计形象演出,大S本期的“惊艳”造型也令人相当好奇。

第四期《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即将全面呈现四姐妹缅甸首次露天演唱会的live现场,并解锁台前幕后的诸多精彩花絮。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姐妹们的聚会》自2001年正式发行后,四姐妹同台演唱的机会可谓屈指可数,此次缅甸之旅不仅为姐妹们创造了更多“第一次”,这首“友情主题曲”的重新演绎也将成为四姐妹的“宠粉大秀”,而大S舞台紧急事件、小S放飞自我带来精彩舞台表现、阿雅“状况百出”笑场不断、范晓萱实力救场的欢乐派对也即将在本期节目中高能登场。锁定腾讯视频,每周四晚20:00,和四姐妹一起游缅甸,一起探讨友情和人生经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