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那小子》于小彤带女友野外探险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6-18 17: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小纭。

于小彤。

《我家那小子》于小彤带女友野外探险。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记者 胡弋)都说一起旅行是检验情侣是否真正合适的重要标准,双方的脾气个性都会在相处过程中被放大,尤其是缺点,将会彻底暴露。在即将于本周四(6月20日)晚10:00播出的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2》第八期,于小彤给陈小纭送惊喜,带她前往大熊猫野生基地探险,然而路况艰险再加上负重20公斤长途跋涉,陈小纭完全吃不消,甚至在途中哮喘发作。

为女朋友制造惊喜,是恋爱中很多男生都会做的事情。因为了解陈小纭特别喜欢大熊猫,于小彤暗中联系了四川野生大熊猫保护基地,决定带陈小纭和大熊猫专家一起前往深山寻找大熊猫。为了瞒住这个惊喜,于小彤也是煞费苦心,在叮嘱陈小纭带好羽绒服、医药包等探险必需物品时,面对陈小纭的猜疑,于小彤绞尽脑汁找理由:“因为成都那边太冷了早晚温差大,带羽绒服也是以防万一。”牵强的理由让观察室的妈妈团也为其捏了一把汗。等到车把两人载到当地保护区管理局后,于小彤才向女友解释这次旅行的最终目的。面对惊喜,陈小纭感动地抱住男友,但在得知要冒雨进山并要在山间过夜时,胆小的她却打起了退堂鼓。于小彤会用怎样的方式让陈小纭战胜害怕去探险?一起期待。

幻想和现实总有差距,等到两人收拾好行李真正进山后,挑战才正式开始。20公斤重的背包对陈小纭来说完全无法承受,于小彤选择第一时间替女友分担,一路上也不断开玩笑活跃气氛。但因为山路崎岖,长途跋涉对体力的消耗十分大,陈小纭半路多次不得已停下休息,更是在直接趟水过河浑身湿透后情绪崩溃。最终还未到终点,陈小纭却哮喘发作:“我不行了,我过不去了。”看着于小彤和陈小纭的探险过程,棚内的妈妈团也跟着揪心不已,于小彤妈妈也不断提醒着儿子要多多照顾女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