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摇啊笑啊桥》摇桥选手花样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11 16: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趣味竞技类节目《摇啊笑啊桥》。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胡弋)湖南卫视暑期清凉自制全民解压趣味竞技类节目《摇啊笑啊桥》暑假期间特别编排,一周七天乐,每天中午12:30上演“开摇特惠”。本周播出的《摇啊笑啊桥》中出现了画风不一样的参赛选手,与高人气战队狭路相逢,来了一场超强对抗赛。

在7月11日播出的开摇特惠专场中,出现了各种“奇葩选手”,有一支队伍一出场就直接叫板节目中的“地表最强战队”——恐龙队,甚至喊道:“恐龙队你给我过来。”见惯各种场面的恐龙战队毫不畏惧,回击道:“必须今天好好给你们上一课。”双方人马上桥后,恐龙队果然毫不留情,5秒之内选手惨遭团灭。此外,挑战选手中出现了前来“复仇”的大叔团,除了隔空放狠话,还想了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口号:“维c大叔团,出手就不凡。”站在c位的大叔更表示:“输赢看淡,必须给现在的年轻人老老实实上一课。”究竟这群大叔是宝刀未老,为前队复仇,还是廉颇老矣,解锁不一样的落水姿势呢?

在这几期的节目中,参赛选手们似乎掌握了摇桥的7字真言——爱要大声说出来。这一期的选手都隔空示爱自己喜欢的战队成员,邀请他们和自己一同摇桥。其中“来呀来呀我可以战队”更是给现场的观众留下来深刻印象,她们相似的动作,统一的神情,宠溺的眼神,都使得站台对面猛虎队小哥哥们一个个红了脸。

虽然参赛选手们来的一个比一个“皮”,花样一个比一个多,但面对如此众多的挑战,这边的战队也是见招拆招,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以地表最强为代表的恐龙队面对敌袭更是火力突进,摇得对手毫无招架之力。猛虎队则是使用美男计,全员帅哥拎出来进行车轮战,不知道多少小姐姐是因为看到小哥哥腿软而落水的。猎豹队小哥哥则是化身神秘车神,在选手们还在猜猜看时,一个稍不留神就欢乐落水,绵羊队成员则是用自己的青春和活力吸粉无数,成为桥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