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原创发声!胡彦斌惊艳演唱《你要的全拿走》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15 16: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胡彦斌。

胡彦斌带来全新的《你要的全拿走》。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胡弋)7月14日,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在山城重庆落下帷幕,众多嘉宾为音乐而来,让原创发声,共同见证10首华语原创金曲的揭晓。

整个音乐盛典大咖云集,作为优秀全能唱作人的胡彦斌也现场带来全新的《你要的全拿走》。本次演唱,胡彦斌和国际著名百大DJ的R3HAB一起合作,R3HAB对歌曲进行了改编,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流行R&B和电子音乐的碰撞迸发出激烈的火花,营造出与原曲不同的轻潮感。行云流水的曲调和完美高音从胡彦斌口中唱出,引得现场欢呼阵阵。

舞台上的胡彦斌和R3HAB魅力四射,演绎不同凡响的音乐,舞台下一同比V自拍,互相加油打气。虽然两位首次合作,但默契非常,R3HAB在彩排时也表达了对胡彦斌LIVE能力和对音乐专注态度的赞赏。

胡彦斌表示,创作是一个人的生活方式,里面包含了很多对于生活的思考和理解。他把生活变成力量,在歌曲中释放出来,所以创作是一种个性,是独一无二的。从《红颜》《男人KTV》到《你要的全拿走》,胡彦斌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原创音乐作品,对于音乐,胡彦斌一直保持着用心专心的态度。

作为优质创作人的代表,胡彦斌还为本次年中音乐盛典拍摄了概念宣传片,用多种角度向大众传达了他对音乐的态度,最好的歌,永远是下一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