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海涛沈梦辰将亮相《青春芒果夜》上演“甜蜜暴击”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18 15: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青春芒果夜》张嘉倪买超海报。

22.jpg

《青春芒果夜》杨烁王黎雯海报。

33.jpg

《青春芒果夜》杜海涛沈梦辰海报。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记者 胡弋)芒果TV年度盛会《青春芒果夜》将于7月27日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启动,近期在芒果TV综艺里引发热议的三组模范情侣夫妻档杨烁王黎雯、杜海涛沈梦辰、张嘉倪买超也将组团出现,为《青春芒果夜》奉献一出“甜蜜暴击”。

在《女儿们的恋爱》里,相恋6年的杜海涛沈梦辰首度公开甜蜜日常。近日,两人公布了一套婚纱写真,让观众在大呼甜蜜同时的纷纷变身“催婚党”。这对日常已经甜得不行的情侣是否会在《青春芒果夜》上演升级版的甜蜜互动,备受瞩目。

同样将在《青春芒果夜》出现的张嘉倪买超、杨烁王黎雯夫妇都是结婚多年。一对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里大秀恩爱,甜蜜仿佛如初恋,无论是节目里还是节目外,买超提到张嘉倪总是一脸宠溺,让不少观众重燃对于婚姻的向往。“小包总”杨烁和老婆王黎雯则呈现了婚姻中的另一种样式,两人在《我最爱的女人们》里上演了一出百炼钢化为绕指柔的浪漫戏码,钢铁直男杨烁在撒娇小女人王黎雯面前逐步投降,浪漫技能迅速升级,两人在海边大跳探戈的画面让无数观众直呼比偶像剧还甜。两组不同风格的夫妻档在《青春芒果夜》同台,会呈现怎样不一样的画风,也将是当晚的一大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