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十二时辰》热播 李坤霖饰演马大郎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23 17: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坤霖饰演马大郎.jpg

热血悬疑剧《长安十二时辰》李坤霖饰演马大郎。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胡弋)由雷佳音、易烊千玺主演,韩童生、周一围、李坤霖、李晓川等实力加盟的热血悬疑剧《长安十二时辰》7月23日已经播出过半,依旧保持着高热度、高评分的优秀成绩。

《长安十二时辰》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讲述了上元节前夕,“刺客”狼卫企图使得长安城陷入危局,靖安司主脑李必(易烊千玺 饰)委托“死囚”张小敬(雷佳音 饰),务必在十二时辰内拯救长安城的高燃故事。精美服化道、紧凑严谨的剧情、一众实力演员的加盟,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李坤霖饰演的马大郎一角,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做“人狠话不多”,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从《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海军杨一凡,到《满秋》里一往情深的马立本,再到《幕后之王》里刻板正直的邓霖,李坤霖塑造了许多立体丰满的角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