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星球”点亮长沙 360°裸眼3D秀堪比科幻大片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23 17:19:50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芒果星球。

33.jpg

芒果星球打卡。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胡弋)7月下旬,芒果TV2019青春芒果节如期而至。作为主题活动之一,“芒果星球”悬浮空间3D秀暨第14届会员开放日在完成北京站、上海站的点亮之后,长沙站于7月22日在长沙世界之窗接力举行。湖南广电旗下两大上市公司负责人——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芒果TV总裁蔡怀军以及湖南电广传媒总经理、长沙世界之窗董事长王艳忠共同点亮芒果星球。活动由芒果新声代主持人梁田,网剧《你好,对方辩友》主演潘宥诚、林昕宜联合主持。现场人流众多,各路潮人和芒果TV会员们共同见证了“芒果星球”降临长沙夜空 。

当晚8时,在开场舞《我怎么这么好看2019》表演之后,蔡怀军发表了欢迎致辞。他表示,今年的第二届青春芒果节全新升级,芒果TV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五湖四海每一个会员的大力支持。青春芒果节的举办不仅是为了回馈各位尊贵的会员,更是为了让大家拥有一个美好的线下互动体验,与芒果品牌走得更近。王艳忠表示,在世界之窗点亮芒果星球,寓意深刻,天作之合,希望芒果TV前程远大,从这里开始走向世界。

现场观众与芒果TV吉祥物“芒果崽”、主持人一起倒数“5,4,3,2,1”——“芒果星球”正式点亮!随后,现场开启了球体氛围灯光秀,一场堪比科幻大片的360°裸眼3D Mapping秀在球体表面呈现。现场观众纷纷赞叹这种奇妙的视觉体验,长沙的夜晚也因为“芒果星球”而更加璀璨。

“捉崽大PK”游戏,由青春队队长苏豪同学、芒果队队长切糕王子阿迪力分别带队,获胜的队员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惊喜大礼。苏豪是有着现实版“神笔马良”的一名画家,他在现场用金粉制作了一幅芒果崽的画像,十分具有纪念意义。长沙站独有的“告白弹幕”环节,让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向“芒果星球”发送弹幕,对最爱的人进行告白,使得活动现场的气氛浪漫而温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